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4-03 18:02

电子助听器HearPod起诉苹果EarPods侵权 苹果很无奈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日报道:据国外媒体TNW报道,助听设备厂家Randolph Divisions近日向苹果提出诉讼,称旗下的一款电子助听器HearPod与苹果EarPods极为相像,认为苹果EarPods涉嫌商标侵权。

在上诉的文件中,Randolph Divisions称该公司于2007年年末注册了“HearPod”商标,而苹果公司生产的EarPods耳机产品与其商标十分相似,易造成用户混淆,此外,苹果于2012年9月份才推出EarPods产品,晚于该公司注册“HearPod”商标时间。

此外,根据相关媒体The Domains称,苹果在发布EarPods产品时,并没有拿下域名Earpods.com和域名Earpod.com的所有权,目前查询whois信息可知,两域名至今不在苹果公司旗下。

Randolph Divisions出手较快,目前域名Earpod.com已被Randolph Divisions收入囊中,并且跳转至HearPod网站myhearpod.com

另获悉,苹果拥有EarPods和Apple EarPods的在美商标权。

TNW评论家说道:“个人认为用户怎么会分不清是一款耳机还是一款助听器呢,但我毕竟不是律师,尽可能的避免评论对此次诉讼案件的有效性。

目前,至笔者截稿前案件尚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文/竹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