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4-02 14:44

红孩子全面融入苏宁易购

《红孩子全面融入苏宁易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易购正式开启2018双十一大促活动

2018年的双11比往年来的要更早些,自从上周天猫、京东公布了自己双11活动后,苏宁易购终于出手,抢跑双11,将于10月25日正式开启双11大促活动。1. 10月25日-10月31日,20亿开门红包每天一个主题日促销日,连续7天,20亿红包为消费者提供大额减免劵,相当于所有用劵商品打8折。10月25日,全品类抢先购(买家电送4999空气净化器)10月26日,手机数码提前抢(最高450元优惠券)10月27日,超市狂欢(买两件打5折)10月28日,秋冬服饰(最低不?

引领电商精准扶贫风向标 网库模式被人民日报大篇幅报道

3 月 13 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在显要位置,以《网库集团 开创电商扶贫新局面》为题,对网库集团近年来在电子商务扶贫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进行了总结盘点。附:人民日报全文: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力发展县域电商,大胆探索“互联网+产业+扶贫”的模式,走出了一条“互联网+”发力扶贫的“网库道路”,用电商打通精准扶贫的“最后一公里”。“互联网+扶贫”的网库模式“互联网电商扶贫”是“互联网+”战略背景下的一项重要的扶贫

苏宁易购:正月十五 奉旨过节

正月十五是农历传统的元宵节,虽然小伙伴们已经上班一周了,但如果回到大清朝,元宵节才意味着假期的结束,新年的开始。不禁让人感叹一句:“还是大清好啊,人民想得少,假期多。”苏宁元宵节大数据显示, 2 月 15 日至 18 日,汤圆销量同比增长2586%,南、北方地区分别占比58%和42%。购买汤圆的同时还购买醋的消费者占比11%。雍正帝作为各种清宫剧的男一号,有着说不清的人格魅力。论拼命,他一天工作 16 个小时,批阅奏章近万字?

苏宁易购就是靠它实现了品牌大跃升

在社交圈儿里有这样一个传说——据说:如果你想快速拉近与一个人的距离,那就请他去吃饭吧~为什么呢?因为心理学研究发现:人在吃饭的时候谈事情,更容易赞成对方的观点。因为吃饭这一行为可以使人放松,降低心理上的防备。此外,与不吃东西时相比,人在吃东西时读评论文章,会向更好的方向去理解。很多企业会通过宴请客户或员工的方式,在餐桌上提出各种主张和要求。生理学上也说:人在吃饭的时候,身体里的血液都涌到胃部帮助蠕动

四十年光阴,电商有战事

四十年,弹指一挥间。 在波澜壮阔的四十年改革浪潮中,中国涌现了一个崭新的群体:企业家。在他们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大时代下的生存密码,个人奋斗与历史进程的息息相关,新的商业文明萌芽壮大。 如果说,互联网改变了中国,那么,电子商务就改变了商业。回看四十年,梳理中国电商史,潮起潮落,成王败寇。双十一在即,亿万网民在守候狂欢时刻的到来。马云、张近东、刘强东们,在我们清空购物车的每一瞬间,他们正在零距离?

苏宁易购特约赞助《以团之名》 年货节狂吹娱乐风

2018 年,可以说是中国偶像团体养成类综艺的元年。《创造101》总计超过 50 亿的播放量,《偶像练习生》也有着 40 亿+的播放量。 这两档偶像团体养成类综艺,吸引了一大波年轻用户的关注,既是 2018 年的流量大户,也成为各品牌商的流量富矿。 1 月 17 日,由苏宁易购赞助、优酷自制的《以团之名》炫酷开播。Selina、袁娅维、王霏霏、何展成组成的强大导师团,张丹峰和洪欣之子张镐濂,蔡徐坤的前队友赵品霖、苟晨浩宇,王一博组合

苏宁易购APP探索版将于5月上线

据苏宁产品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苏宁易购APP探索版将于5月初完成灰度测试并上线。

苏宁易购的中国第一大手机渠道野心

一款最新款的重磅手机,从一个社区便利店第二天就能买到——这种在以前很难想象的事情,正在变成现实。 4 月 17 日,三星A系列国内新品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总部举办,三星Galaxy A70 等多款新品在国内正式亮相。 第二天,科技博主“吴小杰”发布微博称,路过北京南锣鼓巷的苏宁小店,发现刚发布的三星A70 手机新品就上了。他对此感到很疑惑:难道苏宁小店也开始卖三星手机了? 苏宁小店开始出售手机 过去两年,选择自营模式的苏宁小店

大学四年的网站之路

我是从03年下半年开始接触网络的,那时刚到大学,从高中出来第一次能有这么多时间接触电脑,没几天就被网站这东西给迷住了。最开始是用圣博的自助建站,在网吧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搞出来一个纪念高中生活的站,那可真觉得自己是天下第一牛人了。全站的JS脚本,花哨的不

时间电商约约APP涉足线下的前景在哪里?

自电商发展以来,给传统零售行业带来了迅猛的冲击,导致很多实体店都纷纷“触电”做起了电商;而近年来,很多互联网企业却反其道而行之,也布局着线下。继亚马逊在西雅图大学村开了第一家实体书店Amazon Books之后,又开了一家黑科技超市——AI超市Amazon GO,不需排队结账拿起就走,自行结算。无独有偶,国内的电商企业同样觊觎线下资源,如淘宝和京东这两大巨头就分别开设了“会员体验厅”和“京东帮服务店”,从聚美优品、膜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