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4-02 10:26

亚马逊聘前微软WP部门总经理任秘密项目负责人

《亚马逊聘前微软WP部门总经理任秘密项目负责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urface Phone有点牛:可运行Android和iOS应用

小编点评:如果消息属实,这绝对是Surface Phone的一个大招。关于Surface Phone的消息越来越多,虽然微软一直保持沉默,不过很多人还是相信Surface Phone将会在2017年推出。不仅因为微软已经注册了surfacephone.com的域名,还因为微软工程主管劳拉·巴特尔(Laura Butler)曾在Twitter暗示过Surface Phone的存在。由于目前微软Surface系列产品的良好口碑,哪怕微软在智能机方面表现失败,但人们还是对Surface Phone抱有不小的期望

微软新一代Xbox再曝光 22GB内存代号“猩红”

目前微软、任天堂和索尼的下一代主机均在网上有消息曝光。任天堂或将推出减少功能、更具便携性的新一代Switch主机,而今天索尼的全新专利已经曝光,PS5有可能会支持向下兼容。而至于微软,目前有消息证实其下一代主机有可能会在2020年正式发售。

亚马逊中国官网无法访问 官方:技术部门已开始处理

针对今日午间“亚马逊中国网站访问出现异常”一事,亚马逊中国客服人员回应称,当天已经接到多起与无法正常使用网站功能相关的用户咨询或投诉,目前技术部门已经掌握这一情况,并开始着手处理。​

本月悲情人物---微软

2008年2月,对于我们广大的中国人,华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春节,以及正月15元霄节。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和谐的时刻,我们也不得不关怀下那些过的不如意的吧。本月悲情人物,Microsoft,非你莫属,拍手!

微软官方证实Win8文件访问方法的重大改进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将Windows操作系统推进一个新的阶段,微软正在为研制下一代Windows 8的重大改进作出努力。虽然Windows 7正在处于pre-RC阶段,目前泄露的Windows 7 RC Escrow的版本号为“Build 7077”,但是日前微软已经官方证实该公司已经开始研制Windows 8的各项

亚马逊网友赞海尔空调夏天凉爽生活好助手

或许是对去年夏季的持续高温心有余悸,如今整个西班牙空调市场早已悄然升温,在夏季来临前挑选称心如意的空调成为很多当地家庭的一致选择。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空调在西班牙住宅市场的渗透率只有44%,预计到2016年将达到47%,这为空调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尝鲜:AR+MR=?,幻境+微软已经有了答案--讯飞幻境参加微软亚太技术集会引关注

背景:由微软主办的亚太区中国站MR技术集会,北京、上海、深圳三站同时启动。本次技术分享会,旨在将微软全球MR先进的开发经验和思路分享给中国的顶尖开发团队,以及对MR技术的科研人员。本次北京站分享会,采用封闭邀请制。一次 100 个团队代表,分别来自高校、科研院校、研发企业。本次讯飞幻境是作为微软战略技术合作方参加并分享经验,作为partnership分享的团队本次有三个。其他两支来自美国西雅图等地。团队实力均在世界前?

亚马逊晒2016成绩单:FBA配送商品超20亿件

日前,亚马逊公布了2016年亚马逊物流服务(FBA)和第三方卖家业务的成绩单。数据显示,2016年,亚马逊FBA为全球卖家配送超过20亿件商品,使用FBA服务的全球活跃卖家数量增长70%以上。而在美国之外,FBA配送的商品数量增长了80%以上。据悉,FBA全球配送的商品数量在2016年购物季增长迅速,相较去年增长了50%以上。其中,全球买家在网络星期一收到的订单包含超过2800万件商品。

亚马逊封杀谷歌苹果电视盒第三方经销商躺枪

【TechWeb报道】10月31日消息,在苹果与谷歌两个死对头拼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亚马逊也有了自己的动作。据国外网站Variety报道,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在全网下架所有苹果AppleTV机顶盒和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产品。悲催的

亚马逊推出自动驾驶玩具车 售价399美元

【TechWeb】本周三,亚马逊的云业务部门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自动驾驶玩具汽车。 目的是为了向网络开发者们提供测试他们无人驾驶技术的设备。这款自动驾驶玩具骑车可以通过在线模拟训练和调试机器学习来模拟自动驾驶环境及技术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