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4-01 12:41

电商平台的盈利启示:京东依仗九大衍生渠道赚钱

《电商平台的盈利启示:京东依仗九大衍生渠道赚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腾计划”再创佳绩京东斩获金投赏、长城奖两项大奖

近日,随着第9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和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的相继闭幕,2016年金投赏奖和中国广告长城奖获奖名单也正式揭晓。京东报选的“京腾计划助力SK-II实现品效合一全网营销推广”案例凭借极具创意的多媒介整合营销方式和对大数据价值的深入挖掘,征服了两大奖项的评委,分别斩获金投赏“数字媒体整合类-效果营销”银奖和长城奖“媒介营销奖”银奖。 金投赏京东获奖奖杯 长城奖京东获奖奖杯 金投赏(ROI Festival),是全球第一

聚划算德意厨房,解锁福利玩出味

双十一的余热还未完全消散,一场由聚划算全球汇聚栏目发起的电商活动在11月27日又一次掀起了购物热潮。这一次,全球汇聚栏目来到了以技术著称的德国,首次联手德国厨房用品官方品牌,以超优惠的价格将3款人气厨具带到了消费者面前。汇聚德国活动除了延续聚令状C2B模式之外,还创新性地打破电商活动常规模式,通过一系列好玩、好看、好福利的传播内容在厨房这个场景中与消费者“玩”出了不同的味道。传统形象的二次元化、消费者互动

京东Q2净营收652亿元 净亏损1.3亿创两年半最低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京东集团(Nasdaq:JD)今天发布了其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652亿元(约合98亿美元),同比增长42%;净亏损为人民币1.321亿元(约合199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人民币5.104亿元减亏74%,为2014年以来净亏额最少的一次。2016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要点●2016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652亿元人民币(约98亿美元),同比增长42.0%。第二季度服务和其他项目

国内B2B电商平台被美列入“恶名市场” 榜单客观性存疑

日前,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发布知识产权保护的301报告,将淘宝、世界工厂网等4家中国线上平台列入“恶名市场”。作为唯一被列入名单的B2B电商平台,世界工厂网上榜引发各界的广泛关注。资料显示,“恶名市场”名单由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布,目的是为了协助有关机构加大力度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该报告对上榜企业展开了逐家评论,其中称世界工厂网存在假冒伪劣商品,并通过平台向全球供应链输送。世界工厂网:早已建立完?

最懂女人心 美柚获评2016年度最具成长潜力新电商平台

如果要评选2016年最引人瞩目的新电商平台,那么8月份宣布完成10亿元E轮融资的美柚,无疑是其中最耀眼的候选者之一。这不,在刚刚结束的2016中国极客大奖(FromGeek Awards 2016)颁奖盛典上,以创新的工具、社区和电商一体化为主打特征的美柚,再次获得用户和专业评委的一致认可,获评“2016年度最具成长潜力新电商(电子商务)平台”。 公开资料显示,一年一度的极客大奖是由科技新媒体意见领袖《极客网》牵头发起的公正而权威的TMT?

京东与品珍国际达成合作 建立第一个海外生鲜农场

近日,京东集团携手品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海外第一个海上生鲜农场正式落户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这是是文莱当地最大的海上养殖项目,以海洋蓝虾养殖和网箱养殖石斑鱼为主。目前,该养殖基地仍在扩充规模,计划未来两年内扩大 10 倍。​

市值重回400亿美金 “回稳”的京东能否再登高点?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间,京东集团对外发布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多方面仍旧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同时也透露出2019年的转型方向。数据显示,京东第四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348亿元(约合19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2.4%,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97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四季度来自持续运营业务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7.499亿元(约合1.091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4.493亿元。

【会议通知】2017有色金属秋季高峰论坛将于上海召开

2017 年以来,商品的重心整体受益于宏观预期的修复、供给侧改革与需求复苏的矛盾、货币政策的变化。美元的调整以及央行流动性回归稳定利于有色板块价值上修;房地产市场好于市场的预期,有再库存的需要,内需仍有保障;外围经济的走好利于中国出口,在改善外需、稳定人民币汇率上利好。在国内外宏观经济普遍超预期的背景下,有色金属消费普遍超预期,价格均表现出不同程度的上涨。供给侧改革延伸至有色领域,对有色板块形成潜在利?

直播+电商会是下个风口?3.14YY京东先High了

去年酝酿多年的直播终于成为风口,整个行业呈现爆炸性增长,到今年直播已经成为全社会广泛接受的主流网络应用。而电商购物则早已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足不出户解决生活所需已经不再是一句空话。但如果把直播和电商各自的优势结合在一起,又能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激发出怎样的激情想象呢? 3 月 14 日白色情人节,电商巨头京东和直播大佬YY联手先High了起来,直播+电商看来会是万众瞩目的下一个风口了。“3. 14 爱搞事” 京?

超低价+享特权 京东平板节引发钜惠风暴

夏日炎炎,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8月22日-28日,京东3C盛大开启“京东平板节”钜惠活动!届时,多款大牌平板电脑齐聚京东,为消费者带来多重选择,同时,大幅降价、满千减百、限量秒杀等百万特权礼包也会送不停,打造全民的VIP享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