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3-30 09:47

巨人回应央视网络诈骗报道:我们也是受害者

《巨人回应央视网络诈骗报道:我们也是受害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颜值逆天+美好寓意 华为P30 Pro限量套装已开启预约

时间来到 5 月份,就快到表白日“520”了。相信很多男生开始陷入烦恼了——送给心爱的她什么礼物,来表明“我爱你”的心意呢?现在,大家有了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华为P30 Pro限量套装。5 月 7 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P30 Pro限量套装开启预约,并将于 5 月10日全网发售。这款限量套装使用了精致礼盒设计,融合了施华洛世奇元素,并且随手机附赠霞影纱·星钻手机壳,颜值极高,十分适合作为“520”礼物。因为是限量款,大家一

安兔兔发布 2019 年 4 月国内 Android 手机好评榜

安兔兔发布了 2019 年 4 月国内 Android 手机好评榜。

“互联网医美第一股”新氧IPO冲刺 老虎证券已开启打新通道

美股将再次迎来中国独角兽。 5 月 2 日,“互联网医美第一股”新氧将登陆纳斯达克,眼下已开始全球路演。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也于昨日开启新氧的打新通道,支持华人散户“一键打新”。 根据刚刚更新的招股书,新氧此次预计发行价为11.8-13. 8 美元,发行量为 1300 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代码为SY。按13. 8 美元最高发行价计算,公司将通过IPO募集1. 79 亿美元资金。 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氧的IPO尤为受到女性投资?

乐视网预计4月26日披露年报 面临暂停上市风险

4 月 19 日,乐视网发布关于 2018 年审计工作进展的公告称,目前距离公司年报披露日剩余 4 个交易日,如果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将于 4 月 26 日开市起停牌,无法进行股票买卖。

研究显示:2019年加密基金数量约为145个 比上一年减少40%

Crypto Fund Research最近研究显示, 2019 年将仅推出约 145 个加密基金, 2017 年加密基金数量为 224 个, 2018 年则为 239 个。

自走棋手游新手流派推荐 新手操作进阶攻略

自走棋手游新手玩家使用哪些卡组比较容易获得胜利,新手玩家如何快速上手游戏的操作呢,这里我们来介绍新手的流派玩法推荐。

苹果或有意使用高通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据经济日报消息,苹果据称有意使用高通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华为P30系列新色解读:将“天空之境”融入机身的艺术创作

不知不觉,2019年将要过半。回顾今年最为震撼的视觉大秀,刚刚结束的“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绝对可圈可点。4月12日晚,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之夜,在上海1933老场坊与大家见面。现场华为用极为震撼绚丽的视觉艺术效果,向消费者们释放本次P30系列手机的设计理念。光影交错之间,带来沁人心灵的艺术享受。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之夜的天空之境色彩视觉秀,展示的正是华为P30系列的五款配色:赤茶橘、天空之境、珠光

赵东:Bitfinex IEO目前已有6-7亿美元私募意向

对于即将开始的Bitfinex IEO,赵东在对话中表示,在消息公布后的一、两日内,就已有3、 4 亿美元的意向,而目前已有6- 7 亿美元的私募意向。但赵东也强调,目前拥有这些意向的投资者尚未打款,因此不确定这些投资最终能否达成。

有书阅读服务新升级 率先发布“领读人计划”

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无数创新思维每天都在绽放盛开,各行各业都时刻面临着时代赋予的挑战和机遇。 在这极具生产力的时代,有的步步踏实,有的急功近利,有的创新升级,有的固步自封,大浪淘沙,留下的都必将是时代弄潮儿。知识内容领域同样如此,从知识付费到知识服务,从阅读产品到阅读服务,越来越多的入局者意识到了优化自身、深耕细作所产生的能量。 其实,无论什么时代,服务意识从未缺席。 首届有书领读人大会现场 一、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