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3-29 15:46

TCL集团欲得华星光电85%股权实现控制

《TCL集团欲得华星光电85%股权实现控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CL集团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将以31.82亿元向深圳市深超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竞购其所持有的华星光电30%股权,此交易完成后,TCL集团对华星光电的持股比例将由55%升至85%...

从TCL全新的品牌战略角度出发,对华星光电实现集权控制意义非凡...

2012年,华星光电完成营业收入72.68亿元,实现净利润3.15亿元;TCL集团2012年的全年营收为696.29亿元,净利润7.96亿元,华星光电对TCL集团价值非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家电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