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3-26 14:14

大众点评称将升级诚信系统

《大众点评称将升级诚信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众点评报告称上海饭馆密度全国居首

在上海,只要步行2分钟,就会遇见1家购物商店和1家饭馆;步行3分钟,就会发现1家小吃快餐店或超市;走5分钟,就能买面包甜点和服饰——这是最近一个报告中的数据。报告显示,在全国31个省会城市及直辖市中,上海的生活便利度排名第二,消费幸福感排名第一。

大众点评报告:上海“生活消费幸福感”领跑全国

在更能体现生活便利度的超市、便利店业态方面,申城以近2.4万家的数量,与广州、武汉在分布密度中并列第一。

大众点评荣获2013年度上海市广告审查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大众点评被评为“2013年度上海市广告审查工作先进单位”,该奖项在2014年年初由上海市工商局、市通信管理局等政府部门联合开展的上海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行动中颁发。

大众点评、水滴互助、携程 首批微信小程序都是何方神圣?

微信之父张小龙上周的一条朋友圈,瞬间引爆网络!这条只有一张照片一句话的朋友圈,揭露了微信小程序的第三种入口方式——手机桌面直接调用。比起原来的扫码和微信搜索,直接从桌面调用要来的更加方便快捷,如果没有功能性上的差异,对原生应用的冲击将不可小觑。微信团队从某种意义上是个相当挑剔的团队,功能的推出必须给用户带来切实的服务,要给用户创造价值而不是打扰用户。那么这次微信小程序的推出,有哪些品牌能入了微信的

大众点评诉百度案 9000万天价索赔遭法院驳回

5月26日上午,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对大众点评起诉百度不正当竞争案进行宣判。法院一审驳回大众点评提出的经济损失9000万元及合理费用45万余元的天价索赔请求,改判为百度赔偿经济损失300万元及合理费用23万元,判决结果体现了法院对互联网信息共享的支持。对于浦东新区法院认定百度地图侵权部分,百度将提起上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