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3-26 08:24

腾讯股价跌至半年底线 微信再陷运营商收费猜疑

《腾讯股价跌至半年底线 微信再陷运营商收费猜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洛客(LKKER)发布宣告“设计师时代”已然到来

在“双创”热潮的推动下,各行各业纷纷开启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拥抱互联网、产业转型的变革。然而,实现“双创”却并不能单靠一群热血沸腾的创业人去推动。超级IP与消费者的连接,新消费时代带来的新商业重构,技术迭代引发的场景革命与智慧生活变革,这些无一不在说明,这个时代已经不再是一个企业内生式的发展和自身能力再突破的创新,矩阵式创新的时代已然来临。和其他正在整合、合并的行业一样,设计界也正在矩阵式创新的时代

富途证券:股王腾讯有力再展新升势

上周是股王腾讯近两年股价跌幅最大的一周,最低跌至366元。按当日收盘价与439.6元的纪录高位比较,总市值累计缩水近7,000亿。对腾讯我们仍有信心,后市持续看涨。首先,腾讯股价高位下挫和纳斯达克科技股的调整是否已经完成有关。我们可以看到,整体周边的海外科技股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下跌,美国税改引发美股科技股普遍重挫,同期在美上市的阿里巴巴也一度跌至167美元,亚洲科技股跟随美国科技股走低,显然腾讯也因此步入全球科技股

微信认证是什么 微信取消微博认证是真的吗?

什么是微信认证?微信取消微博认证是真的吗?昨天上午,大量微信公众号收到了微信发布的“取消微博认证通知”。那么微信认证是什么?微信为什么要取消微博认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昨天上午,大量微信公众号收到了微信发布的“取消微博认证通知”。通知显示,公众号名称与个人主体名称相同,且与微博名称完全一致,可保留微博认证标识,否则将取消标识。此外,通知还显示,不符合要求的公众号将在7天后被取消微博认证信息和标识。?

微信硬件团队首次亮相:用微信把人延伸更远

微信不仅仅是连接人与人、人与服务与商业,还连接人与物、人与数据、人与智能的感知,同时,它还是连接人们情感关系的纽带。

移民瓦努阿图的几种方式

近年来,移民到世界上高福利国家的家庭越来越多。一些发达国家由于福利制度、教育体系等客观环境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是很多中国家庭走向全球化的选择。既不必将生活和工作的全面转移,又可享受移民带来的诱人福利,移民不移居就成为了当下大部分投资移民人士办理移民的明智之举。而谈及这种“移民不移居”的移民方式,许多原本冷门的移民国家转眼成为了移民者求之若鹜的地方,其中就有岛国瓦努阿图。那么,移民瓦努阿图究竟有哪几

环信移动客服5.0旗舰版发布:开启智能SaaS客服新时代!

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入深水区,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等推动中国企业级服务取得了爆发式增长。同时,对比中美市场 的差距,国内企业级服务市场正逐渐被业界认为是继搜索、电商、社交以后的第四次系统性机会,将有机会诞生下一代“BAT”,而作为企业级服务的核心赛道之 一的“SaaS客服”更是一座高达千亿规模的金矿。近日,荣膺Gartner 2016 Cool Vendor的企业级服务明星公司环信正式发布环信移动客服5.0旗?

酷狗专利申请总量超400件 曾被列入首批“移动互联网白名单”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 3 月 6 日消息,新版《专利审查指南》将于 4 月 1 日正式执行。记者了解,新版本加强了新业态新领域的创新成果保护,研究完善商业模式知识产权保护制度。近年来,互联网知识产权环境持续优化,有效推动各行业实现创新价值。以互联网音乐为例,截止 2016 年 10 月,酷狗专利申请总量超过 400 件,先后两次入围广州、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据悉,这些专利项目不仅覆盖了音频识别、音频提取、音频控速等音?

微信升级群功能:群主可开启进群确认

网易科技讯 10月26日消息,腾讯昨日发布微信V6.3.28版本,在新版本中,群主可启用需群主确认才能邀请朋友进群功能。在新版微信中,更新后在群公告下新增“群管理”选项,群主可启用需群主确认才可邀请朋友进群功能,进而对群成员拥有更高的管理权限。而在之前的两次更新当中,微信主要的变化是:聊天中的视频增加了进度条,滑动可调整播放进度;聊天可以发送GIF动图等。

2017金桥汇:“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的新玩法成功举办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视听产业“金桥汇”系列活动——“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新玩法已于 5 月 26 日下午在浦东华美达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活动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联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出版集团,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受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特别支?

量江湖揭秘移动互联网下半场APP增长新逻辑

什么是下半场,史建刚以一个例子作为开场: 2016年1月5万APP上架APP STORE。但是在一个月内,65%的人一个没下载,下一个的人占8.4%。显而易见,在下半场,流量红利已然走到尽头,APP推广到底还能怎么玩? 在接下来的分享中,史建刚从介绍量江湖是谁,以及量江湖APP推广运营上的两个创新来回答以上的问题。量江湖是一个为增长黑客提供趁手武器的军火商史建刚将量江湖比喻成军火商,是为增长黑客提供趁手武器的军火商。增长黑客是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