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3-25 16:55

从CCBN 2013看OTT时代的崛起

《从CCBN 2013看OTT时代的崛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顺应“互联网+”趋势 天天兑邓榕辉与保险业跨界联姻

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各个行业的界限越来越模糊,跨界异业合作、资源共享、渠道融合已经是如今社会经济的新常态,也将成为未来市场运转的大势所趋。传统企业触网发展,互联网企业与传统企业寻找契合点的融合发展无疑成为当下最为流行的事件。保险业与互联网企业达成战略合作2017 年 5 月,国内超级商业保险集团之中国人寿财险长春中支公司与新型互联网电商企业天天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双方已经就客户资源共享、技术对接?

进入2019年 互联社会的到来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转变

随着时间进入2019年,多年来一直在讨论的多项技术和范式转变,从NFV到5G,正从理论和研发转向实际部署。随着社会的不断成熟,用户们对功能、质量和用户体验有了更高的期望。互联网1.软件定义是新常态

海尔中央空调全系节能亮相广交会 为行业带来三大变革

4 月 15 日,第 121 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 2017 年春季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海尔中央空调展出的MRV无线多联机、super match 家用中央空调等全系产品,凭借高效节能、超强适配、稳定运行等优势,为行业带来三大变革!近年来,绿色发展已逐渐成为一种全球行动,而建筑节能成为绿色发展的重要一环。数据显示,建筑能耗占到了能源总能耗的40%。此外,改造过程中,原有设计格局遭到破坏、原有管道彻底抛弃等问题,也会增加改造成本

今年BAT不玩红包了 互联网金融开始拼“内功”

春节假期过半,这场互联网的黄金档可以说是“战”的意味少了,“情”的感觉多了。虽然,微信红包发布的男男互发、广东省收发最多的数据还在被人们调侃,但和猴年春节相比,红包大战已经从营销活动下沉到用户习惯,尽管支付宝、QQ纷纷推出了AR虚拟红包,但今年春节期间有了明显的降温。相比已经下沉的红包行为,互联网理财抓住回家、父母、亲情的场景,静水深流的接档互金大旗。百度金融、腾讯微众银行、蚂蚁金服旗下天弘基金纷纷推

一键出版,定义“快速”出版新境界

ME BOOK亮相2016秀峰出版高峰论坛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电子书市场早已成为各大出版方的必争之地。而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再没有什么比时间和效率更重要了,抢到先机就等于抢到市场。于是,快速出版业务应运而生。11月16日至18日,一款全新的一键出版产品ME BOOK即将在2016年秀峰出版高峰论坛上亮相,演示什么才是真正的“快速出版”。 ME BOOK:一键出版,节省时间与金钱 ME BOOK是由“互联网+出版”领先企业上海精灵天下数字技术有?

极光推送首席架构师谈架构师的自我修养——有效沟通很重要

移动互联网时代,推送已经成为快速获取信息的新途径。极光推送是国内第三方推送领域的佼佼者,极光推送在短短六的5年时间里,聚集了海量用户,目前有超过5 0 万款APP正在使用极光推送服务,月独立活跃设备超过 7 亿,产品覆盖了中国国内90%以上的移动终端。王丰是极光推送的首席架构师,负责极光开发者服务后台推送系统,大规模高并发分布式云计算体系架构总体设计研发,他伴随着极光一路成长,见证了极光推送用户数量从 0 用户到?

用好互联网是未来关键 小云商户助传统企业转型

昨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未来30年属于“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公司、国家和年轻人。“未来30年一定不会只是‘互联网公司’的天下,未来30年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公司,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国家的天下,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年轻人的天下。我们必须把互联网技术,互联网资源能够普惠化,才能成为造福人类的巨大的福祉。”马云表

养羊啦互联网牧场,互联网牧场界NO.1

“养羊啦”,顾名思义就是养羊,熟悉它的人都知道,这是一种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养羊模式,养羊啦与位于滇南地区的云南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拥有十万只山羊的建水县鸿辉种养殖产业有限公司对接,客户通过养羊啦平台,投入资金,联合养殖鸿辉公司的山羊,育肥羊一只 1000 元,联合养殖时间 4 个月,奶山羊一只 6000 元,联合养殖时间 6 个月,客户直接与鸿辉公司签署联合养殖协议,由鸿辉公司的线下牧场负责为客户养羊,协议到期后,由

互联网上的新农村:百姓获得感 我们看得见

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编剧,那些看得见和看不见的故事,每天都在我们身边上演。新年伊始,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联合快手推出报道,让老百姓自己讲述投身新农村建设的日常生活,通过这些短视频,我们看到了新农村发展的点点滴滴,也品味到老百姓那份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隔着屏幕,我闻到了家的味道”“开吃”,“好的”,这是一对东北老夫妻的“经典台词”。两个人每天将自己吃饭的短视频上传到网上,一时间引发了数万网友的围观,而

蓝色工匠带领品牌走近全新的互联网视觉时代

提起工匠,会使人想到工匠们追求极致和突破自我的工匠精神。对待自己的作品,工匠们精益求精,不断精雕细琢,不断突破传统。而蓝色工匠这样一家互联网形象视觉顾问公司便也传承着工匠精神,像艺术家、发明家一样为品牌赋予着生命力,向大众传达不平庸的视觉形象。 蓝色工匠由历任国际4A广告公司的资深总监合力创办,具有最前卫设计思想、最先进品牌国际化经验。蓝色工匠还创建了一套具有知识产权的“视觉网站定制体系”,使之成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