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3-25 16:44

面向应用 力争突破将成盛大云发展方向

《面向应用 力争突破将成盛大云发展方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面对着与国外截然不同的行业环境,有着丰富IT从业经历的刘文博表示,只有面向应用,云计算才能扎根中国...

便有媒体曾报道了中国云计算发展中的一些怪现象:如大规模进行机房等硬件建设,导致资源过剩,而缺乏足够的云产品或应用,来培育市场和服务用户...

这也正是他多次谈到的盛大云未来之路:就是在IaaS平台已经初获成功的前提下,以IaaS为基础向上发展,开始着力提供具体行业的云解决方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