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3-25 16:08

墨迹天气创始人金犁正式否认收购传闻

《墨迹天气创始人金犁正式否认收购传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区块链+物流:打造智能物流可信生态网络

一直以来,金融和物流领域被认为是最适合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场景。在跨境支付、供应链金融、银行清算结算等金融领域,区块链技术都发挥着重要的效能。

浮岛物语生灵绝响怎么合成?生灵绝响合成方法介绍

浮岛物语生灵绝响是重要的一个道具,游戏内如何合成生灵绝响,需要哪些材料来合成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生灵绝响合成的具体配方介绍。

2019阴阳师5月神秘图案是什么?5月神秘符咒彩蛋画法介绍

阴阳师2019年5月份的神秘符咒彩蛋怎么画,5月份的神秘图案画法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本月的神秘图案介绍。

微博最新股权曝光:阿里持股30.2% 拥有15.8%投票权

微博日前向美国SEC递交的文件显示,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新浪持有微博45.2%股权,为第一大股东,拥有71.2%的投票权。

国产首部特工手机发布,CIA标识+骁龙845,你心动了吗?

近年来国产手机通过和国际知名品牌合作,推出合作定制款,极大的提升了品牌与产品的高度。例如华为与保时捷合作、一加与迈凯伦合作、OPPO与兰博基尼合作。最近国产手机AGM在这方面也有行动,不过合作的对象不是名车品牌,也不是其他的消费品名牌,而是全球有名的特工组织CIA,联合推出一款AGM X3 CIA定制版。CIA是全称为美国中央情报局,其主要任务是公开和秘密地收集和分析关于国外政府、公司、恐怖组织、个人、政治、文化、科技?

ZStack Mini超融合助力混合云向边缘计算延伸

过去两年中,“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超融合架构逐渐成为IT架构最热门的发展趋势。超融合架构可以将网络、计算、存储和安全功能全部虚拟化,形成统一的资源池,让企业上云变得简单易行,成为当下大多数企业上云的优选方案。 与此同时,企业业务也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传统行业的诸多应用逐步从数据中心向远端业务部门发展。比如集团云场景、工业应用场景等,这些场景需要的节点数并不是很多,主要诉求还是虚拟化需求加上基本的网

报道称:全球每年丢失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比特币 跟法币一样无法避免人为过失

全球平均每年损失比特币 421,000 枚,按目前汇率计算,约价值24 亿美元左右。而据废弃物回收管理公司卡万塔控股 (Covanta Holding Corp)估算,美国人平均每年也会丢掉 6200 万美元的实体硬币。

网易严选品牌共创脱贫计划首站成果发布 严选模式助力贵州雷山消费扶贫

4月21日,杭黔东西部扶贫协作电商消费扶贫项目暨网易严选雷山体验馆开馆仪式,在贵州省黔东南州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举行。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强、黔东南州委书记桑维亮等杭黔两地各级领导出席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杭州市及上城区有关部门的领导,黔东南州委州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网易公司副总裁、网易严选CEO柳晓刚等40余人参加。仪式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吴坦主持。(杭黔东西部扶贫协作电商消

微众、网商们的四年进退:从颠覆者到补充者

这是近期一位用户在百度“微众银行吧”里的提问。该用户此前因某网贷平台出事损失一万元,加之团贷网“暴雷”后,已成为惊弓之鸟,如今急于求证自己在微众银行资金的安全问题。

中国联通携手高通和中国厂商共同开启中国 5G 部署

4 月 23 日,高通宣布携手 OEM 厂商包括努比亚、一加、OPPO、vivo、小米和中兴通讯,共同支持中国联通的 5G 部署——上述 OEM 厂商的终端均搭载旗舰骁龙 855 移动平台,并配合集成射频收发器的骁龙 X50 5G 调制解调器和高通射频前端解决方案。中国联通在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其将成为首家宣布为消费者提供 5G 体验的中国运营商。(环球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