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3-22 15:20

谷歌改变AdWords规则:不允许广告文字带有电话号码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日公布将从下个月开始,改变AdWords规则,将不允许在新的广告文字中使用电话号码。谷歌已经更新了该政策,必须使用呼叫分机功能。

此外,谷歌在其公告中声称,广告商希望推动在其AdWords广告的电话号码,可以使用调用扩展功能。

所谓的调用扩展功能,就是在你的广告中让你添加一个电话号码,让您的客户可以直接打电话给你,以及可以记录下你收到了多少电话。

谷歌还在公告中表明,之所以做出这个改变,是为了提供给用户一个更安全的用户体验,特别是在平板电脑和移动设备等方面。

文章作者称,虽然这只是其中一部分原因,但是谷歌希望通过点击号码赚的利润,毕竟使用手机的用户逐渐增加,许多企业在使用谷歌搜索的目的就是为了可以增添一个号码。

AdWords是google的关键词竞价广告,也成为“赞助商链接”,中文俗称“Google右侧广告”。 AdWords作为一种快速简单的购买广告服务的方式,其广告服务针对性强,无论你的预算多少,都是按每次点击计费。

文/竹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