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3-22 09:51

聚焦软硬兼施,中国比较大移动互联高峰会将启

《聚焦软硬兼施,中国比较大移动互联高峰会将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3年4月12日,在往届GMITS高峰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由华南最具有影响力的创业孵化器创新谷主办,中国移动互联应用产业联盟承办的新一届“2013全球移动互联网与智能终端高峰会(春季)”将再次在深圳会展中心梅花厅隆重举办...

UC优视CEO俞永福、华为终端副总裁徐昕泉等参会代表均表示:“希望这个高峰会成为中国最大规模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与智能终端厂商合作的平台,给移动互联网产业带来更多的价值,推动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

即将到来的高峰会,围绕“移动互联网软硬兼施”主题,将会看到不少企业在软硬件融合发展中的创新之举,有一些极具创造力的软硬融合产品介绍,更有一些神秘嘉宾分享他们对移动互联网产业的未来发展计划,精彩连连,好戏不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