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3-21 14:24

黑莓10未通过英国政府安全认证报道失实

《黑莓10未通过英国政府安全认证报道失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黑莓宣布将于 5 月 31 日停止消费者版本 BBM 服务

黑莓宣布将在 5 月 31 日停止 Blackberry Messenger(BBM)消费者版本服务,BBM 是黑莓旗下的一款即时通讯应用。黑莓表示,如果通过 BBM 购买了贴图等内容,可通过苹果 App Store 或谷歌 Play Store 退款,但 BBMojis 不支持退款。黑莓建议用户在 5 月 31 日前尽快备份 BBM 上内容,停服后,BBM 只面向企业用户服务。

TCL将在CES推阿尔卡特新机 黑莓系列暂不更新

1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TCL向媒体通知其计划在接下来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一款全新的阿尔卡特智能手机,但是与此同时TCL旗下的黑莓品牌暂不更新,故届时不会出现任何黑莓手机新品。

英雄迟暮 黑莓Mercury真机谍照再曝光

小编点评:商务机之王,黑莓经典键盘机离我们渐行渐远,不禁让人感慨万千。在黑莓DTEK60发布的时候,不少人都曾以为黑莓DTEK60或许就是最后一款黑莓手机,都在感慨、惋惜这位迟暮的英雄时。如今事情有转机,近日有微博用户曝光了疑似黑莓Mercury的真机谍照,或许黑莓Mercury才是最后一款机型。其实,黑莓还没有彻底跟我们说再见,疑似最后一款黑莓手机Mercury正在路上,不过距离跟我们正式见面还有些时日。此前,黑莓总裁程守宗在

微信获TRUSTe安全认证

近日,微信海外版及其网站获得权威机构TRUSTe的认证,成为首批获得该认证的国际一流移动社交通讯应用之一。据了解,该认证覆盖WeChat在16种语言环境下的五个不同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黑莓,iOS,Symbian和WindowsPhone)上的表现。目前微信和海外版具有完全一致的操作功能逻辑。该认证证明了WeChat的操作已经达到由TRUSTe建立的全面隐私认证的要求。TRUSTe基于云数据隐私管理平台,致力于通过使服务提供商安全地收集、使用用户

关于金天国际湖北天门涉传 被查的虚假报道的公开声明

2016 年 10 月 26 日,重庆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的某百科网,刊载了《金天国际在鄂涉传被查,运作模式犹如“罗生门”》的不实信息,并引发其他媒体和网站的转载。直至当前,网上仍能看到个别网站转载的内容。为了让公众了解此事件始末,以正视听,我公司现公开声明如下:一、天门市工商局已撤销案件调查,明确举报内容不实。 北京某假冒者为扰乱金天国际市场秩序,借机获取市场份额,于 2016 年 7 月恶意向湖北省天门市工商局举

美国黑莓电邮服务今晨全面中断四小时

据国外媒体报道,北京时间周二凌晨一点到四点,美国黑莓手机电邮服务发生全国性中断,波及四大运营商用户。在这一时间段内,黑莓用户无法收发邮件,也无法访问黑莓网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