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3-20 09:32

谷歌微软逼宫!亚马逊能否保住云计算王座?

《谷歌微软逼宫!亚马逊能否保住云计算王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NSA后微软被曝Office RTF漏洞 外企、海外用户成攻击对象

继 4 月 8 日公布去年标价 100 万比特币的数据文件密码,黑客组织Shadow Brokers于 14 日继续披露了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旗下“方程式黑客组织”使用的部分网络武器,其中包括可以远程攻破全球约70% Windows机器的漏洞利用工具。目前,微软正在评估这些漏洞且大部分漏洞已被修复,而腾讯电脑管家也在第一时间将修复包推送给用户。就在Shadow Brokers曝光的同时,国外安全机构报告了一个零日漏洞,它存在于微软Word中,一个感染性RTF

海洋\气象\环境风起云涌、变化莫测,到底如何做计算?

气象、海洋与环境的发展进步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各个方面,应用涉及到气象模式、气候模式、海洋模式与环境模式,传统的监测系统已无法满足当今的发展需求,这对数值预测的精度提出了严苛的要求,也意味着对高性能计算技术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并行科技通过采用并行超算云技术,创建高效、可靠的计算环境,高速处理海量的应用数据,全图形化操作降低使用难度,可打通国家级超算中心资源实现计算能力的弹性扩展, 保障数值模式的计算效率

微软新一代Xbox再曝光 22GB内存代号“猩红”

目前微软、任天堂和索尼的下一代主机均在网上有消息曝光。任天堂或将推出减少功能、更具便携性的新一代Switch主机,而今天索尼的全新专利已经曝光,PS5有可能会支持向下兼容。而至于微软,目前有消息证实其下一代主机有可能会在2020年正式发售。

死磕索尼PS5 微软新Xbox主机 4K60帧画质稳了

目前关于索尼下一代游戏主机PS5的消息已经逐渐浮出水面,相较于微软XBOX ONE X而言,PS4 Pro的图形性能还是要弱一些,所以不少游戏玩家都在期待下一代PS游戏机的公布,而微软这边,近日又有消息曝光了下一代XBOX主机的相关消息。

什么是云计算, AWS造云工厂来解答

云是什么?大量的水滴和冰晶漂浮在空中,能聚合成云。而云计算的「云」,却是由海量的数据存储、计算资源和应用程序所组成的。什么是云计算?什么是云计算?听上去很高深,但云计算其实早就与我们密不可分。打开视频网站,无需耗时等待下载便能观看电影;咖啡馆约见合伙人,通过网络即可访问邮箱和网盘,一言不合开始谈工作——这些便利,都归功于强大的「云」。什么是云计算?没有那么高深。如今,云计算服务逐渐成为如水电煤气一样的?

2017年野蛮人入场,2018年的云计算即将刺刀见红

2016年的云计算市场,互联网巨头们瓜分了过半的市场份额,原以为这会是云计算行业的常态,但华为、浪潮等传统IT厂商的入局,加上不断出现的黑马,看似格局固化的云市场,早已经暗流涌动,甚至说演变成了互联网系和传统IT企业的正面交锋。

大咖共聚厦门,共享最新科研成果

7月13日,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受邀参加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中国材料大会(CMRS)。会议由中国材料大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秘书长韩雅芳主持,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理事长魏炳波院士致欢迎辞;并特别邀请厦门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韩景义、国际材联主席李秀皖教授、巴西材料研究学会理事长Prof. Osvaldo Novais Oliveira Jr、墨西哥材料研究学会理事长 Prof. R.Claudia Elizabeth等约6000名来自世界各地重量级嘉宾主

亚马逊竞争法则:不能击败对手就巨资收购

亚马逊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其中一个原因就在于:当亚马逊意识到一家公司会对自己构成威胁时,它不会与这家公司竞争,而是会直接收购了事。

微软为何停售Windows 7?

看到报道说,微软今天开始就不卖Windows 7了,我看到身边的很多人都在用Windows 7,而且统计数据也显示Windows 7的份额非常高,微软为什么要停售呢?

尝鲜:AR+MR=?,幻境+微软已经有了答案--讯飞幻境参加微软亚太技术集会引关注

背景:由微软主办的亚太区中国站MR技术集会,北京、上海、深圳三站同时启动。本次技术分享会,旨在将微软全球MR先进的开发经验和思路分享给中国的顶尖开发团队,以及对MR技术的科研人员。本次北京站分享会,采用封闭邀请制。一次 100 个团队代表,分别来自高校、科研院校、研发企业。本次讯飞幻境是作为微软战略技术合作方参加并分享经验,作为partnership分享的团队本次有三个。其他两支来自美国西雅图等地。团队实力均在世界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