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3-19 14:33

微软中国官方旗舰店入驻天猫

《微软中国官方旗舰店入驻天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将推出“即时答案”功能 改进搜索技术

赛迪网讯11月1日消息,微软的Live搜索引擎能够提供各种问题的“即时答案”。微软星期三(10月29日)称,它计划在下个月扩展这个功能....

惠达携手天猫推第五代智能马桶免费试用 逾万名用户申请

日前,中国卫浴领导品牌惠达卫浴携手电商平台领导者天猫推出HDE5001T智能马桶免费申领试用活动,所有会员均可免费申请中国第五代智能马桶,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入选会员只需按要求提交试用报告,即可拥有该产品。作为惠达第五代智能马桶的旗舰型号,HDE5001T不但采用了先进的3D动态变频恒温即热技术,更搭配了专业的医用级紫外线杀菌功能,出色的产品设计和使用体验,吸引了众多网友的争相参与,截稿前,已经吸引超过17000名网友申?

微软前CTO进军中国,他要再来一场怎样的“再次改变”?

视频地址 https://v.qq.com/x/page/i0380nlmf8c.html在珠海横琴创业谷的一家咖啡厅,窗外细雨朦胧,David Vaskevitch正在声情并茂地对一群围坐的中国朋友讲述他所领略的互联网未来,时而也欢喜万分地展示他在iPad存储的生活照片,才从一场发布会走出来就遭遇了记者和创业者的围堵,他让整个咖啡厅都不安分了起来。David Vaskevitch是谁?他是曾担任微软前CTO角色、并与Bill Gates(比尔·盖茨)一同从微软退役的技术教父级人物。在他?

传微软周二将公布Office 365多项改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有望于周二公布Office 365的强劲增长势头。这一成就部分源于以往无力承受Exchange和SharePoint等高价本地化软件的小企业。

知名奢侈品手机品牌VERTU入驻天猫

英国知名奢侈品手机品牌VERTU(纬图)宣布入驻天猫,开拓中国线上市场。入驻当天,VERTU在天猫首发了一款售价4. 33 万元的限量版ASTER P新品智能手机。

脑洞很大:iPhone会有双卡双待中国特供版?

由于携号转网比较难实现,因此双卡双待的手机在国内仍然非常受欢迎,苹果会不会来这么一手?苹果目前已经在和多家电信运营商进行相关谈判,如果进展顺利的话,我们最快可以在下一代iPhone身上看到随时随地切换运营商网络的功能。这一种可以实现随时随地切换运营商网络的技术,业界称之为e-SIM。

微软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将季度分红提高8.3%

微软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授权在现有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基础上,额外回购400亿美元微软股票。

天猫无线端推出虚拟试衣间“魔搭”

新浪科技讯8月24日消息,在2015年“天猫焕新”中,今日亮相国际大牌、全球快时尚、全球潮牌、韩国国民品牌、中国原创设计品牌、线下传统品牌六大阵容格局秋冬新品,同时在天猫无线端推出虚拟试衣间“魔搭”。据天猫服饰总经理刘秀云介绍,今年天猫更强

微软Lumia 650下月发布:Lumia即将迎来最终篇?

小编点评:挣扎多年的Lumia终于要推出历史舞台了。近日,距国外媒体称,微软将会在2月1日发布全新的Lumia 650智能手机。目前关于这部手机的相关资讯有:将搭载骁龙210/212处理器,配备...

微软杭州战略合作 梁念坚掌舵打造盈利新模式

7月8日凌晨消息,微软大中华区员工年会今年首次移师中国大陆,7日在杭州召开,千余名员工住满了四家5星级酒店,包下了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预计每天花费超百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