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3-19 13:28

多看遭苹果下架或因利益纠葛

《多看遭苹果下架或因利益纠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多看遭苹果下架或因利益纠葛...

(3G门户科技专稿)电子书应用软件多看阅读在苹果Appstore被下架,互联网评论家丁道师认为,多看有自己的书城和购买通道,而用户直接通过多看购买图书的做法威胁到了苹果的利益,因而遭到苹果封杀...

科大讯飞旗下的主打应用讯飞语点通过苹果审核登陆AppStore审核,因部分功能与iOS自带功能形成冲突被迫“阉割”;2012年6月,国外有一款名为DisplayRecorder的录屏应用通过苹果审核上架后,同样是因为与iOS自带录屏应用截图功能冲突而被下架...

从长远来看,遭苹果下架不会对多看产生巨大影响,因为未来1年内安卓会加速侵蚀ios的市场,苹果ios市场占有率将一路走低,丁道师表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G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