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3-12 11:36

生活百事通 搜狗输入法智慧版2.0“0”步到位

《生活百事通 搜狗输入法智慧版2.0“0”步到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互联网的信息海洋中,如何才能快速、准确的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呢,搜狗输入法智慧版2.0的发布给人们的互联网生活提供了快捷通道,其主打功能--”心有灵犀”让各种生活所需“0”步到位...

搜狗输入法智慧版2.0是去年九月发布的搜狗输入法智慧版1.0的升级版本,该版本在新增“心有灵犀”功能外还保留了原版本的“妙笔生花”、“文思泉涌”、“情景感知”等功能,让用户无论在输入还是获取输入内容相关信息上都更加快速、便捷,这正是搜狗从用户需求出发,从工具到服务策略的延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Net硅谷动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