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3-06 11:13

新浪进军移动支付领域 发布微博钱包移动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6日报道: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手机支付也成为电信运营商、银行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企业等纷纷布局的重要领域。近期来,运营商、手机厂商以及银行进行的各种合作,更是让这一市场达到空前热度。面对手机支付这块大蛋糕,新浪自然也不甘落后,不愿意错过移动支付的这绝好的机会。

昨日,新浪微博钱包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正式发布微博钱包移动版,目前移动版的微博钱包只支持Android版和HTML5版,随后将继续推出iOS版客户端。新浪发布微博钱包移动客户端,也意味着新浪微博正式进军移动支付领域。

据了解,第一次使用微博钱包,用户直接使用自己的微博账户登录即可微博钱包,授权后设置支付密码。随后还需要绑定个人的姓名以及身份证号等信息。目前微博钱包仅支持添加13个银行的借记卡。绑定银行卡后,在支付的时候可以选择账户余额支付、网银支付、还有银联支付。

微博用户可以通过微博钱包移动客户端缴纳各种费用、手机充值、银行转账、信用卡还款以及电子账单管理、电子优惠券等。

微博钱包是新浪微博推出的社交化在线支付平台,采用新浪自有的“新付通”支付牌照,最早于去年12月15日正式上线,主打“轻松、快乐和安心”的移动支付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