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2-28 14:14

胡润发布全球富豪榜:比尔·盖茨跌出前三

《胡润发布全球富豪榜:比尔·盖茨跌出前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官方证实Win8文件访问方法的重大改进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将Windows操作系统推进一个新的阶段,微软正在为研制下一代Windows 8的重大改进作出努力。虽然Windows 7正在处于pre-RC阶段,目前泄露的Windows 7 RC Escrow的版本号为“Build 7077”,但是日前微软已经官方证实该公司已经开始研制Windows 8的各项

微软高管:Azure毛利率将在2017财年获实质性改进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微软(NASDAQ: MSFT)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公司该季度营收为20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22亿美元,同比下滑7%;运营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运营亏损21亿美元;净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3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利润0.3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40美元。财报发布后,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和CFO艾米

微软:别折腾了 保稳老本更要紧

据闻微软和雅虎的广告搜索业务合作又将开谈了,国外媒体称这笔买卖可以为雅虎带去近4亿美金的收入,表面看起来这确是个互补性很强的合作,对雅虎来说也算是个及时雨(因为它现在需要钱)。可深入点看,合作真的就能帮微软改变互联网业务失利的局面了吗?

本月悲情人物---微软

2008年2月,对于我们广大的中国人,华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春节,以及正月15元霄节。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和谐的时刻,我们也不得不关怀下那些过的不如意的吧。本月悲情人物,Microsoft,非你莫属,拍手!

微软今年将大幅减少H-1B签证申请数量

微软总法律顾问布拉德·史密斯今天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微软今年将大幅度减少招聘外国员工数量。传统上,微软是最大的H-1B签证员工雇主。

微软隔壁开店踢馆苹果 为发售Windows7做准备

7月17日消息,微软公司15日证实今年秋天将设零售店面,有些地点甚至紧邻苹果公司(Apple)专卖店,要在与苹果的争霸战中赢回主导权。

微软新专利曝光:展示柔性可折叠计算设备

柔性可折叠计算设备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理想型设备了,同样,微软也希望开发出这样的先进计算设备。现在,一份微软在 2016 年 11 月份注册的专利曝光,展示了微软在这方面的努力。

不要2021年,微软今年6月将彻底放弃Windows手机!

微软计划在本财年结束前彻底告别手机业务,也就是到6月底。

微软捐赠 500 项专利拓展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

微软日前宣布对其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展开重大扩展行动,为正在构建与 Azure 联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 10000 项专利,以免用户受到知识产权诉讼,同时向参与计划的初创小微企业捐赠 500 项专利技术。微软启动的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是一项保护 Azure 用户免受专利流氓诉讼的计划。

微软新一代Xbox再曝光 22GB内存代号“猩红”

目前微软、任天堂和索尼的下一代主机均在网上有消息曝光。任天堂或将推出减少功能、更具便携性的新一代Switch主机,而今天索尼的全新专利已经曝光,PS5有可能会支持向下兼容。而至于微软,目前有消息证实其下一代主机有可能会在2020年正式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