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2-27 15:42

Adobe公司为触屏手机用户推Photoshop Touch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消息:据国外科技博客techcrunch.com报道,美国知名电脑软件公司Adobe近日推出了适合触屏手机用户使用的一款照片编辑应用Photoshop Touch,为触屏手机用户带来了福音。

据悉,该款应用具备了Photoshop的主要功能以及Scirbble Selection功能,还支持多种编辑效果,也支持Camera Fill,此外,触屏手机用户还能通过该款软件分享到facebook、twitter等多个社交平台。

Photoshop产品经理斯蒂芬·纳尔逊在接受techcrunch记者采访时说道,Photoshop产品将不只适用于平板电脑,Photoshop产品的灵活性越来越大,用户也将发现手机版的Photoshop Touch与电脑版略有不同。

另外,Adobe还提供了云端服务,每位用户可免费获得2GB容量。但对触屏手机用户来说,要运行Photoshop Touch ,必须符合以下条件:若是iOS系统,须iPhone 4S、5代iPod或者更高版本,若使用的是安卓系统,则需要冰淇淋三明治系统(4.0) 或更高版本。

目前这款软件已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架,价格为4.99美元。(文/竹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