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2-25 15:12

WPS for Mac图片曝光 有望代替Mac版Office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报道:关于WPS多平台发展的消息已经过多次曝光,目前已发布的Windows、Android和Linux版本均已取得一定的成绩,随着Mac版Office悄然提价的消息被曝光,部分网友开始将目光转移到WPS for Mac身上,希望Mac版WPS能够尽快问世。

日前,WPS开发负责人卓洪涛在其微博上透露了Mac版的最新消息称WPS For Mac 文字和演示模块已经可以跑起来,只是WPS所依赖的一些库在Max上没有32位版本,迁移Mac需要WPS完整的支持64位,所以过程会比较漫长,请用户必要太心急。

以下是Mac版WPS的截图曝光

32位版本

 

64位版本:

从截图效果看64位要比32位效果还差很多,不过已经可以看到WPS的开发人员正在为Mac版本而努力,之前金山办公软件副总裁章庆元曾说过会在2013年实现WPS的全平台覆盖,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