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2-21 10:26

阿里云搜索:包装真能出效益么?

《阿里云搜索:包装真能出效益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发布新国货计划 帮助200个老字号年销售过亿

今日,阿里巴巴发布新国货计划,宣布将1.协助全国 1000 个产业集群全面数字化升级2.创造 200 个年销售过 10 亿的国产品牌3.帮助 200 个老字号年销售过亿4.全面扶持 20 万个年销售 500 万的淘宝创意特色商家5.天猫海外、Lazada和速卖通帮助 70 万国货商家出海。

阿里高管解读财报:正评估广告新规对营收的影响

网易科技讯8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止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阿里巴巴实现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实现净利润71.42亿元(约合10.75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94元(0.44美元),同比下降77%。财报发布后,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董事长蔡崇信、CEO张勇、CFO武卫等高管出席了随后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以

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去年阿里云IoT芯片卖出2亿片

今日,阿里云智能“十年再出发云栖大会”在北京举办,在会上,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表示,未来1- 2 年阿里巴巴集团全部系统都要跑在阿里云上。

阿里巴巴数据中心获两项DCD大奖

11月9日,在全球数据中心组织DCD(DatacenterDynamics)公布的第三届亚太地区DatacenterDynamics Awards中,阿里巴巴千岛湖数据中心获得数据中心能效优化奖,张北数据中心获得开放数据中心项目奖。DCD是一家专注于数据中心行业的全球咨询服务机构,其设立的DatacenterDynamics Awards(DCD奖项)被业内称为数据中心行业的“奥斯卡”,旨在对数据中心产业的领先性、原创性、创新性等建设理念进行表彰。阿里巴巴千岛湖数据中心阿里巴

阿里云新优惠活动满1000立减50最高减5000!

阿里云最新优惠活动满 1000 立减 50 最高减5000!满减活动规则 购买前先领取 阿里云代金券(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yunparter/invite.html?userCode=qv5w6k3x)1.参与条件阿里云新用户可参与,新用户指未购买过阿里云云产品用户(不包括云市场、域名、虚拟主机、专有云产品),新用户在首次购买时可享受满减优惠2.活动规则1)每满 1000 减50,最高可减5000(即下单金额满 10 万可返5000, 5000 封顶)即:若您下单金额

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信集团、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

今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及阿里巴巴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阿里云输出计算能力 天猫商家可日处理400万订单     

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将至,阿里云11月6日表示,将通过聚石塔向双11商家输送充足的计算能力。搭建在阿里云平台上的聚石塔,今年预计将处理99%以上的双11订单,可支持单个天猫商家日处理订单超过400万单。

中国生物信息云计算产业联盟深圳成立 华大基因、阿里云等科技巨头领衔发起

4月11日,基因组云计算技术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召开。来自华大基因、阿里云、英特尔、百度开放云、华为、聚道科技、微基因等单位的技术开发者们齐聚深圳,共同探讨行业动态、解读技术标准、拓展基因组云计算的应用领域。大会上正式发布了“中国生物信息云计算产业联盟”倡议。

开年Hi购季,阿里云通信无门槛折扣畅快购!

近几日,“走失的太阳”终于回归,终结了持续不断的阴雨天,随着太阳公公一起火热上线的还有阿里云通信“开年Hi购季”。该活动已于 3 月 1 日正式启动,参与活动的产品包括不仅囊括了短信、语音、号码隐私保护等基础通信产品,还包括物联网、号码认证、云通信网络加速、国际短信等创新产品和国际化产品。据了解,除了推出上述全域云通信产品无门槛折扣外,此次 “开年Hi购季“还为参与活动的客户提供了新人礼包、短信满减券、套餐?

反转!阿里巴巴成功禁止“阿里巴巴币”公司使用其商标

据报道, 10 月 22 日,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批准了阿里巴巴的请求,禁止总部位于迪拜的Alibabacoin侵犯其商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