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2-21 08:12

腾讯反思电商开放策略:如何让流量更有效率

《腾讯反思电商开放策略:如何让流量更有效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魂斗罗》最熟悉的新英雄登场:S级全屏默秒全

《魂斗罗:归来》自6月6日上线以来,目前依然稳居苹果AppStore免费榜单前10名。官方透露,7月份《魂斗罗:归来》将引来第一个重大版本更新:“军团战”登场!与此同时,我们还将迎来最熟悉的新英雄——钢铁先锋—兰斯。众所周知,兰斯一直都是改装枪械的大师。他一生最骄傲的作品名为“钢铁先锋”。

腾讯“神荼”系统助力深圳市打假办破获2016年消费维权第一案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不少违法犯罪行为正逐步向更为隐蔽的互联网方式转变,为了更好的打击互联网虚假销售,承担社会责任,腾讯安全反诈骗实验室和深圳市打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深圳市打假办)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在实验室自研的大数据分析与分析平台——“神荼”与深圳市市场稽查局“云上稽查”平台的强强联手之下,近期顺利办理了多起利用互联网违法销售的案件,涉案金额高达 8170 多万元,进一步打击和震慑了不法

腾讯云:腾讯服务器宕机是因光纤被施工意外挖断

今日,腾讯云发布公告,解释了 23 日下午腾讯服务器出现问题的全过程,称因上海南汇网络光纤因施工被意外挖断,导致该区不少互联网公司的业务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腾讯云称,此次光纤故障,腾讯云从发现到恢复故障,全程只有 2 分钟(抖动时间:14:40:15-14:42:45),并且所有流程自动化执行,在短短 150 秒之内就快速恢复了网络。​

​做空腾讯的人要被爆头了, Q3超预期,北水还偷偷买了10亿!

11 月 14 日腾讯三季度财报日,腾讯股价表现平淡,但仍获北水净买入1. 86 亿。他们无惧投行下调腾讯目标价,持续 4 天逆市买入,原来就是为了等这份靓丽的成绩单。三季度大赚近 200 亿,同比增 3 成,支付和云服务成新看点,游戏定住不利环境继续霸榜。受腾讯超预期财报刺激, 11 月 14 日晚间,在美场外市场交易的腾讯ADR 在盘前时段,开盘即大幅冲高6%。另外,在欧洲法兰克福股市交易的腾讯欧洲NNND,也冲高2%以上。超预期的财报

腾讯Q2总收入356.91亿元 净利107.37亿元

网易科技讯8月17日消息,腾讯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未经审核的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腾讯2016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356.91亿元(53.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第二季度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07.37亿元(16.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上半年总收入为人民币676.86亿元(102.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上半年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99.20亿元(30.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2016

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庭 法律诉讼已获19连胜

最高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奇虎360上诉腾讯滥用市场支配地位一案。这是《反垄断法》出台6年来,最高院审理的首例互联网反垄断案,被媒体称为中国互联网反垄断第一案,对国内互联网反垄断的判决具有标志性意义。此前,360公司自2011年5月以来法律诉讼案曾获得19连胜。

腾讯守护了谁的未来?是小学生,还是企业?

4月8日,在期待和争议杂糅的声音中,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俗称的小学生游戏杀手)上线。而在多天以前,关于破解该平台管制的办法,早就在网络上流传开来。腾讯为自家游戏设置家长监管系统,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到企业营收,此举受到舆论赞赏。不过让人甚为不安的是,十年来国内走马观花经历了各种网络防沉迷系统(2003年健康游戏忠告,2005年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2009年绿坝护航),结果都是无疾而终,这次的成长守护平台,还没上?

腾讯第四代社交QIM应用截图大曝光:支持有粉丝!

腾讯由OICQ起家,后续逐渐发展成今天的QQ,从年初开始腾讯又开始主打TIM轻量级QQ。此前IT之家报道了腾讯QIM全新社交应用,这款被称为腾讯第

中高端消费用户占比成综合资讯赛道新标准,腾讯系整体领先

随着互联网行业进入“下半场”赛道,以“标配”姿态出现的移动资讯市场竞争格局正酝酿着新的变数,下一轮的较量有望开启。但风究竟向哪里吹呢?一种观点认为,未来市场将从流量、用户红利释放的粗放式发展期过渡到存量用户争夺、内容品质对抗的新阶段。也就是说,在第一轮竞争中,你可能在获取用户、流量变现、运营推广等方面暂时领先,但接下来玩法变了,重新洗牌就成了大概率事件。那么,在腾讯系(含腾讯新闻、天天快报)、今日头?

腾讯彭迦信:QQ布局娱乐社交的“爆发力”

电影宣发渠道还有什么新模式?什么样的企业和平台才能推动电影产业的发展?12月3日,腾讯 QQ 与二十世纪福斯联合推广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双方宣布将会以《火星救援》电影合作为契机,持续展开电影授权、植入等多元化合作。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致辞,表示连接器和数字内容是腾讯发展的两大战略,其中娱乐是数字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QQ和二十世纪福斯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QQ娱乐社交战略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