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2-20 15:11

摩根士丹利预计阿里集团市值500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预计阿里集团市值50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果然开始拥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了

文 | 史中顶灯闪烁,笛声响彻。救护车载着病人,冲向茫茫车海,在时间的赛道上狂奔。高德地图、GPS 卫星导航、路面磁感线圈、1300 个路口摄像头同时开动,为这辆救护车勘探最快路线;GPS 传回实时数据,后台根据辅助数据纠偏,锚定救护车每一刻的精确位置;救护车将要经过的沿途,车辆情况被实时计算。确保路口绿灯提前亮起,在救护车通过之前,刚好所有社会车辆已经行驶一空。这不是演习,这是杭州城市大脑每天都在执行的任务。依

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 副总裁套现260万港元

这是5月初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后高管的首次套现。根据港交所公告披露,套现减持后彭翼捷持股量保持在0.05%。

擅自使用名人照片 阿里巴巴被诉赔偿317500元

因认为未署著作权人姓名和支付报酬,阿里巴巴便在其经营的雅虎中国网上复制并传播他人享有著作权的多幅当红明星的写真摄影作品,一名摄影师将阿里巴巴诉至法院。据悉,朝阳法院目前已受理该案。

浙政府联手阿里巴巴救中小企业 或补贴1.6亿元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浙江省经贸委日前已联合该省财政厅下发通知,将在未来3年内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万企工程”,使20万家企业走上电子商务之路。

阿里缘何十亿杀入内容烧钱大战:得腰部者得天下

提到内容补贴大战,可谓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先是今日头条推出了千人万元的计划,随后腾讯企鹅便推出了芒种计划,欲拿出2亿元来补贴优秀内容生产者,网易也推出了亿元扶持自媒体计划。不过到了下半年,这场内容补贴大战却变得更加凶猛了。9月20日,今日头条又宣布将拿出10亿元人民币补贴短视频创作者,近日百家号更为疯狂,宣布将拿100亿分给作者,当然这100亿不是百度自己掏腰包来补贴,而是百度依托于百度联盟广告等为内容生产者提

3M助力阿里巴巴全球大规模液冷集群

全面践行“绿色科技”理念,3M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一届“绿色科技”的双11。2135 亿元成交额,6. 01 亿消费者,17. 18 亿条/秒峰值计算处理能力, 2018 年的阿里巴巴双 11 狂欢节再一次刷新了历史。如今的双11,已不仅仅是全球消费者的狂欢日,更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前沿技术的演练场。作为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节能理念的核心“黑科技”,3M氟化冷却液助力浸没式液冷服务器集群,全程见证、并经受住了阿里巴巴 2018 年双 11 巨大的考验?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子公司“阿里云”专注云计算

今天晚上去参加了阿里巴巴成立十周年晚会,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从事云计算业务的新公司“阿里云”。

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信集团、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

今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及阿里巴巴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阿里巴巴:阿里大文娱新财年新增1800个岗位需求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招聘官方微博发文称,阿里大文娱新财年新增 1800 个岗位需求,将面向大众招收影视制片人、算法专家、数据专家、产品运营专家等多个专业方向的职位,涉及阿里影业、优酷、UC、大麦、阿里文学等多个业务线。

揭秘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黑科技:模块化设计、天巡机器人、液冷服务器……

近日有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已经成为国内首个达成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标准的科技公司,所有自研数据中心平均PUE低于1.3。 PUE (Power Usage Effectiveness,电源使用效率)是衡量数据中心电力能源利用率的国际通用指标,越接近 1 表明能效水平越好。目前国内企业数据中心的PUE平均值在2-2.5,而国家标准是1. 4 以下。 记者了解到,在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的背后有五大黑科技,包括因地制宜降温、模块化设计加速搭建、用清洁能源节能、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