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2-20 13:08

新款旗舰恐难扭转HTC颓势:市场营销仍是软肋

《新款旗舰恐难扭转HTC颓势:市场营销仍是软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款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 技术革新创造美好生活

米饭怎么做的好吃,几乎每一个主妇都有自己的心得。小编随机采访过一些食客,多数人对柴灶铁锅烹制的米饭印象最为深刻,那是儿时妈妈做的香甜米饭。而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就是通过模拟柴灶铁锅,用现代科技手段打造的一款家用电饭煲。其所呈现的米饭软糯香甜,粒粒分明的同时,蓬松Q弹。智能科技的使用,让烹制过程更简单便捷。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将可变压力技术应用于电饭煲属于业内首创,并与多段IH技术、真空鼎釜一起形成该?

优音400电话助力市场营销

如果把市场营销比做一辆汽车,那么这辆车要跑起来,最渴望的就是道路四通八达,有了路,才会有车的飞驰。市场是一个巨大空间,营销这辆车如何找到四通八达的路,往往成为一道难题,400电话助力市场销售品牌。400电话展示市场品牌400电话展示的作用,一是已在市场全面传播、应用与认同,企业有了400电话,就等于营销面向全国,也就等于铺下一条发达的路;二是可宣传企业品牌,提高企业竞争优势,使企业营销的路走得更远,空间更加扩?

任Pico小鸟看看如何振翅,HTC Vive依然独占鳌头

在VR界,对于PC端头戴显示器和一体机,孰强孰劣的争论从来没有间断过。PC端头显厂商坚信体验为王,一体机厂商则更看重便携性,两方说得都有理有据头头是道,那么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就对PC端头显中体验最佳的HTC Vive与一体机中口碑最好的Pico做一个全方位的对比,看过之后你应该便会找到自己的答案。外观设计与舒适度HTC Vive:★★★★☆Pico :★★★☆虽然外壳的颜色和样式看似差别很大,但仔细

魅族新旗舰跑分首秀:低配版也有7.1万

魅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旗舰PRO5。具体配置方面,魅族PRO5采用5.7英寸1080p显示屏(材质为SuperAmoled,覆盖2.5D玻璃),搭载Exynos7420八核处理器,内置3/4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50mAh,支持mCharge2.0快充技术以及双卡双待双4G。

HTC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7 年 6 月 1 日 北京讯)今天上午,HTC与京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HTC营运长兼技术长陈文俊与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HTC营运长兼技术长陈文俊在签约仪式上表示:“HTC以创新为本,在中国市场希望与京东这样的合作伙伴一起不断尝试、不停追寻、持续精进。未来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将继续重视消费者关注的每一个细节,坚持对卓越的追寻与探索,以顶级的设计工艺,创造出打破传统的全新体验。”U ?

评论:HTC站在了悬崖边上

与三星不同,HTC 不敢对运营商的定制要求说”不“,它需要为不同的网络制造不同的差异化产品,这没有必要,而且浪费时间和金钱。

曾经旗舰如今千元联想VIBEX2仅655元

在这个残酷的看脸的世界,就连人们购买手机时也会考虑一下机器的颜值。采用了渐变色边框设计整体风格年轻时尚的联想VIBE X2受到了很多女生的喜爱。主流的硬件配置虽算不上强劲但也是足够使用了的。目前在国美...

外观华丽,副屏加持 谈一谈HTC U Ultra的使用体验

作者:数码先生今年,HTC发布了两款外形非常时尚的U Ultra和U Play智能手机,它们采用了全新的系列和设计语言,配置体面,堪称“良心之作”。其中,U Ultra是HTC的U系列的高端款,尤为引人注目。HTC U系列的标语是“It’s all about you”(只关心你),按照官方给出的解读,U系列要做的就是在现在成熟技术的基础上,打造出一款能提供给用户最佳体验的产品。U Ultra作为该系列的旗舰产品,自然是要将这一点发挥到极致。 3 月 10 日,

HTC新旗舰或将在4月11号发布 不叫M10

  小编点评:现在还有改名字的必要吗?手机界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6)上,三星、LG等老牌厂商都会借此机会发布各自的新品。然而据外媒,传闻中的HTC...

HTC与千寻位置携手 为手机提供更精准的定位服务

近日,HTC与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简称“千寻位置”)在宏达通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研发中心签署为期一年的战略合作。这项合作意味着,未来一年内,HTC在大陆市场发布的所有手机,都将内置千寻高精度定位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开发高精度定位手机方案,推动相关技术创新和产品落地,并联合地图导航等与LBS领域相关的应用开发商,共同打造基于高精度定位的业务生态圈。千寻位置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出资设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