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2-19 13:47

宏碁笔记本季度出货量大幅下滑

《宏碁笔记本第一季度出货量大幅下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保时捷设计Win10变形本来袭:屏幕比奇葩 至少要花1.7万才能入手

小编点评:配置是够顶级的,当然价格也是够顶级的。感觉这保时捷设计的电子产品都已经能作为奢侈品了。还记得此前华为Mate 9中的保时捷设计(Porsche Design)吗?华为首次在自家产品中加入保时捷设计也让如此尊贵的Mate 9获得了不少的反响,在最新的HUAWEI WATCH 2中华为也再度为其带来了保时捷设计,感觉这保时捷设计已经成为了华为的标配了呀!其实保时捷设计团队在不少领域都有合作,其中包括眼镜、手表、耳机以及衣服等。当?

Wacom MobileStudio Pro 16开箱晒单及使用心得

本文来自美国漫画家Ed Steckley博客一年多前,我购买了Wacom Cintiq Companion 2 用来创作,起初我觉得这个产品并不是很讨人喜欢,我发现很难用它来做任何实际工作。当得到Wacom技术支持后,使用它就变得更加得心应手一些,当我拿到Wacom MobileStudio Pro产品时,我意识到,Wacom的后继产品已经真正变好了,看来这款产品已经解决了所有问题,那些是我以及其他非电子迷的设计师们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开箱晒单这个产品的名称已

苹果这两款新iPad Pro,想要让你放弃笔记本

平板电脑的定位向来有些尴尬,只谈娱乐多少有些浪费性能,拿来办公却又有显得生产力不足,但苹果的努力正逐渐让这种偏见成为明日黄花。即便已经位居平板电脑的顶点,苹果却依然在软件和硬件上持续推进着iPad Pro系列 ...

双十一又来剁手啦!赶紧看看有哪款笔记本可以买啊

小编点评:感觉还是苹果的系统更加好用,要是Windows的话可能戴尔的那款比较好一点。国庆假期一过,我们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剁手盛宴”。而就在大家整装待发准备血洗钱包之前,先让科客推荐几款值得入手的笔记本电脑吧,刚好新的Surface及MacBook也会在10月底正式发布呢。1、终于换代的苹果MacBook AirMacBook Air一直都是一部让广大果粉甚至是笔记本用户深受喜爱的一款产品,只可惜它太老了。不过在10月27日,苹果将会推?

Q2手机出货排名:小米还有机会超越华为吗?

国内市场方面,排名前五位的分别是华为、OPPO、vivo、联想以及小米,其中OPPO、联想、小米的份额高于第一季度的数据。

一本杂志重量的笔记本,效率神器息屏照样能写字

前言作为一名互联网时代的商务青年,我一向坚信着时间就是生命的信条。高效是我最重视的,也是一直秉持的根本理念。在工作中,一台优质的笔记本电脑、一部性能超强的平板对效率的贡献不可小觑。首先,高速的处理器可以大大节省处理时间,使你的工作事半功倍。另外,简单易上手的操作系统可以增加操作的舒适感,让你享受认真工作带来的点滴乐趣。在选择笔记本和平板方面,我一直有自己的一套锦囊妙计——选择笔记本平板二合一电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