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2-17 10:34

微软营销失败:Gmail用户仍不愿转投Outlook

《微软营销失败:Gmail用户仍不愿转投Outlook》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将于明日发布“特殊”性IE漏洞补丁

7月27日消息,微软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将于明天(7月28日发布两个IE漏洞安全补丁。

透过“美国偶像”看网络营销

美国偶像品牌的成功带给了我们许许多多的启示,对我们从事网络营销也有方法面面的启发,网络会员制营销、病毒性营销、网络广告营销、个性化营销都尽致淋漓地体现了网络营销的重大作用。

网站亮证:网络营销品牌经营打铁还需自身硬

现在企业都在讨论互联网,想办法融合互联网,要在网络分一杯羹。而实现网站亮证经营就是一个门坎,网站亮证作为互联网建设的信用指标,保证服务质量、践行客户第一理念,是网站持续健康发展的里程碑。不仅仅只是让网民安心省心放心的问题,更是企业实现自我企业营销价值的前提,因为网站亮证官方网站认证证书构成网站信用本质。由于网络的虚拟性和开放性,目前已经通过网站亮证的企业网站,不论是在企业自身的品牌塑造方面,还是在整合营销过程当中,和市场竞争当中,都感受到了网站亮证的重要性,所以诚信透明规范经营网络品牌,网站亮证才是硬道理

从中国的手机市场来看中国的网络营销前景

手机现在是人们的必需品,人手一部或者多部手机已经是定律了,如果你没有手机我想说你肯定不是现代的人,网络推广也是现在企业的必要的推销手段,现在的大部分企业也已经加入到了网络推广的行列中,以后的趋势肯定也是企业必做网络推广,不然是无法存活的的环境中,那么现在我们就来拿手机市场来分析下国内网络推广的市场吧。

企业网络营销没效果?都是因为“它”!

网络营销已然成为品牌推广的兵家必争之地,很多企业都会在网络营销方面进行大胆尝试并进行大量投入,那么,在进行网络营销的时候,什么才是最关键的呢?有的人认为是不断地投放大批量的广告,有的人认为是各种最新的网络营销方法。其实一切网络营销的核心都只有一个,那就是「企业网站」。对于中小企业而言,他们通常希望网站的推广能够快速的带来营销利润,因此很多企业同时开展了多种网络营销方式,投入很多,但是投资回报率却让?

微软捐赠 500 项专利拓展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

微软日前宣布对其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展开重大扩展行动,为正在构建与 Azure 联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 10000 项专利,以免用户受到知识产权诉讼,同时向参与计划的初创小微企业捐赠 500 项专利技术。微软启动的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是一项保护 Azure 用户免受专利流氓诉讼的计划。

微软揭秘:Win 10 从你的电脑里收集了这些数据

收集用户信息可以忍,最关键得讲明白到底收集了什么。

Surface Phone有点牛:可运行Android和iOS应用

小编点评:如果消息属实,这绝对是Surface Phone的一个大招。关于Surface Phone的消息越来越多,虽然微软一直保持沉默,不过很多人还是相信Surface Phone将会在2017年推出。不仅因为微软已经注册了surfacephone.com的域名,还因为微软工程主管劳拉·巴特尔(Laura Butler)曾在Twitter暗示过Surface Phone的存在。由于目前微软Surface系列产品的良好口碑,哪怕微软在智能机方面表现失败,但人们还是对Surface Phone抱有不小的期望

微软:手机广告5年内将占全球广告支出10%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广告客户和出版商解决方案副总裁斯科特·豪伊(Scott Howe)周三表示,未来5年内,手机广告将占全球广告支出5%至10%的份额。

第五届金鼠标网络营销大赛“乐互动”斩获营销大奖

第五届金鼠标·网络营销高峰论坛会于4月25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广告主、媒体、代理公司及第三方机构等近千位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享营销盛宴。会上,众多业界大咖通过分享自身公司的经验积累,与行业人士一起探讨未来中国数字营销的发展趋势及应对之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