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2-09 09:31

阿朗CEO离职:寻找CEO继任者成艰巨任务

《阿朗CEO离职:寻找CEO继任者成艰巨任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忘记黑色即刻吧,瓦恁最终只想做个贴吧

两年半以前,即刻新版上线,增加了个人页面、关注关系、动态更新,并支持个人编辑资料。官方表示:在即刻看到朋友的头像大图不再是梦想,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能互相关注一起玩耍~

方太新品418苏宁首发,10000台洗碗机免费试用又上线

临近418,苏宁双线火爆。4 月 16 日,水槽洗碗机首创品牌方太携年度旗舰新品Q8 以及Q5W在苏宁易购首发,双方就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签署了战略合作。相关数据显示, 2018 年,方太在苏宁818、双十一、年货节等大促节点均表现不俗,稳居厨电品类前三。 2019 年一季度,方太在苏宁渠道双线同比增长超20%。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公司总裁柳赛表示,进入 2019 年二季度,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资源倾斜、联合营销等手段,借助万台洗碗机?

支付宝上找兼职,山东大学生不仅赚足生活费,还改变了自己的性格

对于很多人而言,大学生兼职无非是为了赚钱和丰富社会经验。而对于青岛某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大三学生孙云鹏来说,他偶然间发现的一个兼职,让自己从一个说话连室友眼睛都不敢看的人,变成了支付宝上 400 个人的“讲师”。 孙云鹏来自农村,按他的说法,自己连学费都是家里借钱凑的,看到学校里都是穿名牌的同龄人,而他就连学费都是父亲借钱才凑足的。室友说,一开始孙云鹏不怎么爱说话,总低着头,说话时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 为了

加密市场的网络效应

之前一直在强调比特币和区块链是神圣不割分割的,为什么这么说,比特币的暴涨是引爆区块链投资狂潮的最主要的核心点,有人试图将他俩切割开来,显然是不现实的,除非本身的出发点是垄断。

百度:刘辉将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一职

今日,百度公司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刘辉于近期加入“百度高管退休计划”,并将于 5 月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崔珊珊将全面负责百度人力资源工作。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登顶卡组汇总 传说前百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有哪些卡组可以打到天梯传说前百,甚至是登顶天梯呢,我们来看下以下这些非常强力的传说级别卡组。

小米有品首家线下零售店开业:面积500平米 陈列2000件商品

小米有品合肥旗舰店占地面积超过 500 平米,店内陈列了将近 2000 件商品,线上售卖的智能、家居、餐厨、母婴等 17 大品类在店内均有展示。

三星全新Galaxy A系列乌市觅景,掀开人间四月天

乌鲁木齐地处亚欧大陆腹地,千年的跨越更迭,文化的碰撞交织,孕育出其独特的西域风光。 4 月17日,三星电子携全新的三星Galaxy A系列共赴乌市,品荟萃佳景,鉴塞外画廊。全新的三星Galaxy A系列共有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 0 及Galaxy A40s四款型号,在拍照、屏幕以及产品配置等方面,带来了诸多创新,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用户体验。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 Galaxy A80为直播时代而生三星Galaxy A80拥有众

简理财用科技赋能金融服务,构建简熠集团业务新体系

金融科技的不断发展更加清晰的定义了金融科技企业在金融服务层面的角色,随着监管的日益完善,越来越多的金融科技企业也更倾向于借助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甚至区块链等技术手段和长期积累的互联网产品与运营思维,尤其是面向B端的金融机构等输出体验更好、效率更高的服务。 负责任的金融服务提供方,在考虑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同时,如何保证用户的根本利益,提供符合国家严格监管,更为透明的金融产品信息和更为完善和高效的?

4月26日武汉汉街,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潮酷体验等你参与

想要体验潮酷数字生活的美好,感受科技、阅读与艺术的魅力? 4 月 26 日至 5 月 4 日, 2019 年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第二站将来到武汉,为江城市民带来丰富的创新体验、精彩游戏挑战和DigiX云服务讲堂互动。同时,知名作家张晓晗、著名竹笛演奏家蒋国基也将在DigiX数字生活节期间和观众现场交流。除此之外,现场还准备了漫威周边纪念品、定制帆布包、花币卡、作家签名书等丰富礼品,奖品多多不可错过。 4 月 26 日,武汉楚河汉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