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2-08 15:28

传Facebook最快下周收购微软Atlas广告平台

《传Facebook最快下周收购微软Atlas广告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推广告阻止功能以平息用户不满

据外国媒体报道称,日前,社区网站Facebook开始为广告商提供新的广告阻止功能,允许他们不在特定网页上显示。 上周,沃达丰从Facebook网站取消了广告,原因是其广告出现在了英国国家党的主页上。此事引起了连锁反应,包括维珍媒体、First Direct, Halifax以及AA等广告

Facebook计划为电视机推出照相设备

据腾讯科技报道,在推出带屏幕的智能音箱Portal后,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又计划推出针对电视机的照相设备。这款设备在Facebook公司内部的代码是Ripley,它采用了与Portal智能音箱一样的核心技术。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计划在 2019 年春季宣布Ripley项目。但是,这款设备尚在开发当中,它宣布的日期也可能会发生改变。​

路透社:Facebook今年将在爱尔兰扩招1000名员工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今年将在其位于都柏林的总部再招聘1000人,这是这家美国跨国公司几天内在爱尔兰宣布的第二项重大招聘计划。

Facebook数据失窃 最高可被罚16.3亿美元

据腾讯科技报道,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周二称,在Facebook(脸书) 9 月遭遇的安全入侵事件中,有大约 300 万个欧洲用户受到影响。根据欧洲新出台的一般数据保护法规(GDPR),公司面临的最高罚款可以达到其每年全球营收的4%。Facebook全球营收超过了406. 5 亿美元,因此,其面临的罚款可能高达16. 3 亿美元。

ATLAS船怎么升级 ATLAS各种类船升级方法一览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ATLAS船怎么升级?ATLAS木筏怎么升级?ATLAS载重船怎么升级?一起来看看ATLAS各种类船升级方法一览。船升级方法介绍船快速升级:先打幽灵船招募NPC,每个炮让NPC控制,NPC打沉幽灵船就可以让船升级,人物控制炮打沉幽灵船是不加经验的。人物快速升级:最好是去组团元素岛,带好火箭和枪。十个人左右。让一个人去拉怪,其他人在制高点卡怪,用火箭射伤害高。

Facebook采取措施:防止被删除违规页面内容被复制

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公司本周三表示,将改变一些做法,以便更好地防止因违反规则而被删除页面的机构用户使用重复页面继续同一活动。

FB计划在总部上空飞行无人机 测试电信技术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Facebook计划在其位于加州门洛帕克市的总部上空飞行无人飞机,主要目的是测试其处于保密状态的电信技术。这家科技巨头最近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美国处理无线电频谱许可的政府机构)提出申请,希望获得一项“特别临时授权”,在其总部周围地区建立频率为27.95至28.05千兆赫的无线网络。原因是,该公司计划从本月到明年4月1日之间,利用在其总部上空飞行的无人机测试电信技术。

做广告联盟的站长必读规则

广告联盟是目前中小网站挣钱的主要来源之一!我把我个人对联盟的一些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我们共同讨论! 先说一下广告联盟商。 目前国内的广告联盟非常的多,各种付费方式,如CPA,CPM,CPC都有。价格也都不相同,站长到底选择那个联盟做非常的重要,因选不好的话,你就

广告联盟,痛定思痛

在中国的互联网中,目前可以赚钱的公司太少,似乎从互联网诞生起就被帖上了free的标记。但广告联盟可以算做例外,他们利用互联网一直在赚钱,有些还拿到了VC的投资,但是,虽着去年SP们受到中移动的严厉管制,广告联盟平台也逐渐面临着新一轮的挑战!目前广告联盟所面

Facebook用户数量达1.32亿 居全球社交网站首位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博格想举例说明他创办的社交网站的影响时,他讲了一个故事:来自黎巴嫩的几个年轻的宗教份子通过Facebook的友谊改变了他们对西方文化的看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