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2-04 13:41

看优酷扫二维码 视频“走你”

《看优酷扫二维码 视频“走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看视频时,在视频播放界面下方的互动菜单中点击二维码icon,首次使用会有浮窗提示“通过二维码转到手机观看”,此时,展开窗口会出现一个二维码,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就可以在移动终端上直接从上次的时间点观看该视频,实现“带走”视频继续观看...

在网络视频中应用二维码,优酷还是首家,虽然已经有了独树一帜的云记录,可以让优酷用户跨屏随时随地看视频,但二维码功能的上线,让优酷用户无线视频观看更加多样化,也让时尚前卫的年轻朋友们有了更多耍酷的机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高端“价格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