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2-01 09:17

携程大变革前夜:创始人梁建章即将复出

《携程大变革前夜:创始人梁建章即将复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公务员省考大幕开启 携程推“省考房”服务考生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近日公务员招录即将开始,将有超过20个省份的公务员招录笔试同日举行。除了备考之外,考点附近的酒店也成了热销产品。

携程注册资本变更为9亿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9日,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3000 万元人民币变更为 9 亿元人民币。

痛痛痛 | 谁来解决在线旅游的那些痛点?

随着旅游行业越来越火热,越来越多的用户会通过在线旅游平台制定行程,购买相关旅游产品,那么,在众多在线旅游app中如何选择就成了用户的难题。我们知道,用户在做选择的时候,会倾向于同等花费下能够获得更多;同 时在线旅行的会员体系构建是否合理,也决定着用户粘性是否强烈,用户会为了一家会员积分的礼品而在那里产生重复消费。手机流量在这个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 显得尤其重要,为会员提供更多的手机流量已经成为巩固关?

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迎来新津县考察团

近日,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北京总部迎来了新津县考察团一行。集团总裁李总及前期投资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新津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各自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新津县委辜学斌书记代表考察团,对新津县整体发展规划、地理位置、生态环境、招商引资的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迎来新津县考察团)新津县是成都市下辖县,目前正在申报撤县设区。新津县东接双流区、南濒眉山市、西临邛崃市、北靠大邑县和?

白领旅行意在减压 时间成最大障碍

——无忧精英网发布白领旅行报告 在 9 月 27 日世界旅行日,也是全国人民十一黄金周的到来之际,关于旅行,各大网站给出怎么休假更尽兴的温馨提醒,前程无忧旗下精英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网也顺势开展了职场精英旅游旅行情况调查。本次调查共有 5310 名职场精英(工作 2 年以上,年薪 10 万以上)参与,其中,高层管理人员占21.8%,中层管理人员占58.1%,男性占比38.6%,女性占比61.4%。 近九成精英有旅游计划 仅13.5%选择死宅

虎嗅最受欢迎脑洞奖揭晓 皇包车“他乡故人”切入点引关注

2017 年 12 月2- 3 日,虎嗅品牌级盛宴“F&M创新节”圆满举办。与会嘉宾与观众现场分享创新百态,而其中重量级环节“最受欢迎的脑洞奖”颁奖成众人瞩目焦点,皇包车因其独特切入点为众人留下深刻印象。 如大众所知,F&M创新节是虎嗅网打造的、突出科技元素的创新创业嘉年华,精于策划、话题性强是受众对于F&M创新节的一致评价。除此之外,F&M创新节同时坚持真实犀利(拒绝伪装,揭露商业背后隐藏真相)、互动趣味(用户深度参与,?

一地三城,现场百万订单收囊中,宁夏旅游华东秀完成江苏首秀!

? 4月13日-4月15日,为期3天的宁夏全域旅游营销年“华东秀”暨同程春季特卖会在江苏南通、南京和苏州3场的首秀圆满划上了句号。据同程旅游方面统计,本次连续3天的3城推介和线路特卖活动,1300多人到场参与活动,其中超三分之二游客表达了去宁夏游玩的强烈意向,现场成交订单超过了百万。据悉,连续三天的宁夏旅游推介暨同程春季特卖会的整体节奏就是“惠民游宁夏”,现场推出的旅游线路不仅在品质上做到了最高,在价格上也做到了?

携程推出“订票无忧承诺”确保成行,退一赔三

眼下,春运机票预订已进入高峰,不少旅客关心,网上订票如何确保服务质量。1月14日,携程旅行网推出“订票无忧承诺”:1,旅客预订机票并成功支付后,携程保证价格不变;2,因携程原因造成旅客“到场无票”,携程将在20分钟内解决,保障旅客正常出行;3,“到场无票”旅客,如果是人工差错,实行退一赔一,如果是供应商违规,给予退一赔三补偿。

携程告诉你安不安全该用还得用

携程挂了,据我所知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确是最严重的一次,数据安全真的靠谱么。反正携程的数据是真的不安全。携程在手,安全颤抖。 携程最近不消停,上一次头...

壹进制助力智慧旅游创新发展大会

12 月 12 日- 14 日,福建省龙岩市迎来了一场智慧旅游发展高端盛会。由中国旅游报社、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福建省龙岩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福建省龙岩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协办、中国旅游出版社等支持的“ 2017 中国智慧旅游创新发展大会暨第四期培训班”在福建省龙岩市举行。本次大会是一次面向全国各级旅游行政部门、国家智慧旅游试点城市、智慧旅游企业、各地A级旅游景区及旅游集团管理者的全国性专业培训活动,旨在为各地智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