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1-31 12:18

京东启动高管轮岗制 重召徐雷任市场部副总裁

《京东启动高管轮岗制 重召徐雷任市场部高级副总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企业购签约五大华南名企 制造业采购解决方案震撼发布

11月30日,“京东企业购制造业解决方案发布会暨京东企业购与制造业名企签约仪式“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举行。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副会长杨鉴旻,比亚迪集团采购处部长杨维涛,美的集团集团流程IT部EMS产品总监温文聪,无限极行政采购部总监费方远,东风日产服务支持采购部副部长何玲芝,玖龙纸业企业IT部总监惠军,以及京东大客户部KA客户部总经理陈川,京东大客户部华南区总监苏艳萍等参加发布会并完成现场签约。发布会期间,与会代?

京东路由品类日狂欢来袭 9大品牌路由助你carry全场

视频聊天卡到飞起,巨丑截图生无可恋?游戏狂欢胜利在望,一个断网全军覆没?追剧主角情正浓时,蜗牛网速气氛全无?在人手一台智能机的时代,网速差简直成为好心情第一杀手!WiFi作为满足网络需求的治愈者,慢!万万不能!如何拥有堪比闪电的WIFI体验? 3 月 22 日京东路由品类日盛大开幕,联合 9 大品牌路由器厂商给你史上最快网速!京东聚集华硕、华三、斐讯、TP-link等超级品牌钜惠登场,抢 99 减 50 神券,高端路由免费抽,还有迅雷快?

京东建人民大学附小、附中、幼儿园:2年内招生

本月中旬,刘强东晒出了位于北京亦庄的新京东总部大楼园区设计图,由四组十栋巨型大楼组成,容纳超过五万人。亦庄地区远离北京市区,“向南几公里就出京了”,刘强东表示,之所以远离市区办公,是避免对城市压力太大。

首届京东3C懂试会,“原始股东”带你线下玩

2016年4月16日在京东智能奶茶馆举行了京东3C懂试会启动仪式暨首次线下聚会。为了让消费者更懂京东3C以及3C购物节期间的新品,将传统的线下体验会打造成一次新奇好玩可持续的京东3C的粉丝聚会,在聚会中让消费者亲自体验最新的3C产品,京东3C懂试会应运而生。

京东牵手20大厨具品牌亮相上海时尚家居展

9 月 14 日,2017 中国 (上海) 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时尚家居展”)在沪开幕,京东作为该展会的唯一线上战略合作伙伴,携手WMF、双立人、唯宝等 20 家国际知名厨具品牌亮相展会。 法兰克福国际春季消费品展览会Ambiente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消费品展会,每年都有 5 个分展在全球各地举行,上海时尚家居展(Interior Lifestyle China)是其在中国的延续和发展,一直致力于协助众多全球知名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本届上海

京东数科陈生强:数字科技可以为实体经济创造新动能

在今日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京东数字科技CEO陈生强表示,数字科技已成为实现数字经济的关键手段,可以为实体经济创造新动能。利用数字科技实现数字经济,数字科技公司要与实体产业共建,市场各方需要持有开放的心态,在多方共建的基础上,行业各方将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去分享产业成本降低、效率提升和终端用户体验升级所带来的增量价值。

德银维持京东买入评级目标价调高至33.5美元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间消息,德银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京东股票(Nasdaq:JD)“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31.70美元调高至33.50美元。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利润率将提升:京东董事长刘强东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传达了一个信

京东旗下P2P平台注册资本增加至5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厦门易汇利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 2000 万元人民币变更为 5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150%。该公司由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京海卓创(厦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

京东携手伊利开启国货奶粉超级盛典 "品誉双收"打造健康生态

3 月 11 日,京东携手伊利等六大乳品企业开启 2019 年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各行业代表、母婴界权威人士与主流媒体汇聚一堂,与会嘉宾们围绕"国货奶粉,质领未来"的主题,就如何提升国货奶粉品质和口碑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超级盛典的发起者之一,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在致辞中表示,"品誉双收"才是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健康生态。国家出台的重大利好政策有力地推动了国货奶粉品质不断升级,使消费者对国货奶粉的口碑和?

涨姿势,京东预热锤子新机海报逼格太高,凡人差点看不懂

自从进入春季,关于锤子新品的消息一直是一个热点话题。而在《长谈》播出后,对于锤子新机的讨论更是出现了井喷式的爆发,所以这也让人有理由相信锤子科技的发布会将近。不过在发布会前先传来的则是锤子科技和京东战略合作的消息。4 月11 日,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与京东集团副总裁、3C 事业部总裁胡胜利签署了为期 3 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双方的合作迎来新的里程碑。而这次战略合作带来的效果很快就有了落地行动。从 4 月 1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