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1-30 13:12

雷军周鸿祎言和了?金山傅盛:不道歉 和解免谈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0日消息,今天一大早,雷军周鸿祎“一笑泯恩仇”的消息不胫而走。“真的吗?”业内对此议论纷纷。

消息称,360董事长周鸿祎找到金山董事长雷军,这两大老死不相往来的“冤家”居然坐在一起喝茶了,两人走进了一个小包间,就在会议室旁的茶室,叫了壶茶,红茶。时间不长,二十分钟。具体细节除了雷军、周鸿祎两人之外的其他人不得而知。

文章中写道,周鸿祎很真诚,表达了两个意思:一是对过去的一些事情,特别是“小3大战(小米与360关于智能手机市场的战争)”表示歉意,说今后(360)不做手机了,双方也别打了;二是小米老有人骂他,今后别骂了。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360已然放弃在手机领域的进攻,和小米再无敌对关系,眼下,周鸿祎要集中精力攻打百度,向搜索领域全力进发。

街头巷尾热议之际,金山网络CEO傅盛辟谣并纠错称,快别扯了!明显是单方面放出的消息,为的是赢得喘息之机全力对付百度,回过头来还不是对付金山小米?对于没有信义的人能相信吗?是360先用无底线的方式攻击金山、可牛,才有3Q大战时我和雷总站到了周鸿祎的对立面,黑白不能颠倒。

“没有对金山的正式道歉,和解免谈!”傅盛的态度如此之坚决。

金山网络CEO傅盛微博截图

到底是360方面精心策划的一出“假装服软”的计策,亦或两人真正冰释前嫌、握手言和?恐怕,了解个中缘由的人心里最清楚不过了。这不,年底了,大家还是消停地过个安心年吧。

傅盛:

2003年加入3721公司。

2005年11月,加入奇虎公司负责客户端业务,打造了安全类软件360安全卫士。离开奇虎后,傅盛加入经纬创投中国的中国团队,出任副总裁职位。

2009年9月9日,傅盛正式出任可牛影像CEO兼董事长,同时经纬创投中国基金独家投资可牛影像3000万人民币。2010年5月25日发布测试版的可牛免费杀毒软件。

2010年11月10日,金山安全与可牛正式合并成立独立公司 傅盛出任金山网络CEO,宣布金山毒霸全面免费。

相关链接:

雷军周鸿祎或已和解:相约喝红茶 密聊二十分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