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1-29 16:48

Safari统治美国移动浏览器市场 占比超60%

《Safari统治美国移动浏览器市场 占比超6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3 主流手机浏览器隐藏技能大比拼

据说在淘宝购物留言“我是处女座”,收到的宝贝连线头都整整齐齐的!是不是瞬间学会了一项网购新技能get√。而你在使用手机浏览器时,有没有学会新技能呢?别告诉我你仅仅会使用搜索?别慌,整个场面我hold住了,小编教你主流手机浏览器的隐藏技能,让你瞬间亮瞎小伙伴的钛合金狗眼!

三大主流手机浏览器测评 搜狗手机浏览器首推智能翻译功能

随着手机使用率的攀升,各类手机应用软件不断兴起。而作为移动终端聚合入口的手机浏览器自然也不甘寂寞,市场竞争相当激烈。浏览器在诞生之初,就有浓重的工具属性。发展至今,虽然很多手机浏览器偏向于内容整合维度,但性能完善,功能强大依然是手机浏览器的主流评价标准。本次小编将对QQ手机浏览器、UC手机浏览器、搜狗手机浏览器这几款主流手机浏览器在信息聚合方面与功能性设置上进行测评。QQ手机浏览器:内容整合强,功能入?

3G门户手机浏览器"GO"推JAVA版

浏览器之家8月10日消息,3G门户近日宣布其1.1 java 版本正式发布,支持诺基亚S40、索爱Kjava、MOTO平台。

暴漫图解析手机浏览器的使用坏习惯 你中了几个枪?

暴漫图解析手机浏览器的使用坏习惯 你中了几个枪?  妈妈和老师从小就教育我们要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当然今天我们不是要进行唠叨的说教。生(0)

比达:手机浏览器移动端入口价值稳固,UC市场份额第一

11月5日,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研究机构比达咨询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手机浏览器产品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通过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信息需求,手机浏览器在移动互联网的核心入口地位稳固,UC浏览器以35.9%市场份额位居第一,并以92分钟日均用户时长领先。报告显示,2018年第3季度手机浏览器在手机网民使用的主要应用类别的用户渗透率中排名第三,仅次于社交、网购支付类应用。整合用户需要的内容和服务,避免用户花费?

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7.6版 颜值爆屏“玩”的畅快

近日,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7.6版本正式上线。新版本推出主题心愿单功能,新增资讯详情页智能手势操作,改版了小说阅读器,并在新闻瀑布流导航栏新增了视频分类导航栏,致力于在产品细节层面不断升级,为用户带来全新移动体验。作为重移动互联网重要入口,用户对手机浏览器APP重视程度自然不言而喻。百度手机浏览器产品负责人表示:自百度手机浏览器推出之日起,就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每一次新版本的迭代,都是基于对用户需求

手机浏览器已过炒作期 国内新军无力阻击国际巨头

3G牌照的发放如同催化剂,让原本波澜不惊的手机浏览器市场瞬间变成了众企业争抢的香饽饽。甚至国内互联网企业,也纷纷举牌要做同样的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