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1-28 14:14

百度收购UC 金钱换时间

《百度收购UC 金钱换时间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亮相2017广州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引领移动互联网下半场变现新发展

11 月 1 日至 2 日, 2017 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大会由已成功举办五届的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升级而来,累计服务数百家知名移动互联网企业并覆盖数十万专业观众,是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产业重磅年度盛会。作为国内领先的流量变现服务平台,变现猫受邀参与大会各项重要环节,变现猫CEO陈高维先生在大会现场进行主题演讲,分享移动互联网下半场变现新趋势,与业界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流量变现价值。同时

移动互联网时代,影像互动让移动In-Apps广告更有效

据群邑智库研究,在2015年中国广告的到达率和接受度上,移动互联网已经超过了电视等其他媒介。移动营销开始全面进入成熟阶段。面对庞大的App群体及其带来的资讯风暴,广告主又不禁冒出疑问:虽然我们网住了用户,但用户是否能正确理解我所希望传达的产品?追根溯源,广告投放的目的在于销售产品,投放的过程也是购买受众的过程。有效的广告投放必定具有高渗透性。而这种属性就体现在广告的形式上。移动营销发展至今,广告形式也从图

指尖外勤:优化外勤人员工作方式,高效完成业绩目标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普及,基于移动客户端的外勤管理软件——指尖外勤,也逐渐成为各大企业日常化管理中的重要一环节。指尖外勤高效的工作轨迹定位功能,以及任务派发等功能,让管理层能够有效监管外勤人员的行动,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同时,指尖外勤也深入外勤人员的日常工作之中,优化了他们的工作方式。老张是一家食品销售企业的外勤市场人员,他们公司引进指尖外勤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对于这一年多来自己工作方式的变化,

移动互联网下的汽修企业高效管理方式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其便捷、高效沟通不断的普及到每个人,尤其是电子产品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目前,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是PC互联网的 3 倍,PC互联网发展了 10 多年形成的产业规模,移动互联网仅用了三年就成功超越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汽车后市场汽修企业应该怎么做?当下的汽车维修行业生存和发展,一家企业的自我修为固然重要,但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更好地达成工作和管理的目标,同样至关重要!随着全行业在移动互联领域?

唤醒沉睡的用户 鸣泰信息荣获“权威金融营销顾问奖”

“谁能率先唤醒沉睡的用户,谁就能在移动互联网营销中拔得头筹。”这近乎是传统银行个人金融营销大佬们的共识。也正是因为看到这一共识背后巨大的商业机遇,上海鸣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鸣泰信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该领域,并在去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9396)。功夫不负有心人。鸣泰信息主打的两款平台型产品“九宫格”和“泰富通”由于能够在移动消费场景下有效地唤醒沉睡的用户,受到了金融机构特别是传统商

新手一个月从0做到5000,无线推广大赛冠军是这么炼成的

移动互联网时代,各大电商网站都在积极谋求变革和转型。手握站外流量的淘宝客们自然也不例外。2014年12月,阿里妈妈旗下淘宝联盟联合CNZZ举行APP建站大赛,用官方提供的工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一个基础导购类APP的建设。

2017金桥汇:“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的新玩法成功举办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视听产业“金桥汇”系列活动——“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新玩法已于 5 月 26 日下午在浦东华美达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活动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联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出版集团,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受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特别支?

量江湖揭秘移动互联网下半场APP增长新逻辑

什么是下半场,史建刚以一个例子作为开场: 2016年1月5万APP上架APP STORE。但是在一个月内,65%的人一个没下载,下一个的人占8.4%。显而易见,在下半场,流量红利已然走到尽头,APP推广到底还能怎么玩? 在接下来的分享中,史建刚从介绍量江湖是谁,以及量江湖APP推广运营上的两个创新来回答以上的问题。量江湖是一个为增长黑客提供趁手武器的军火商史建刚将量江湖比喻成军火商,是为增长黑客提供趁手武器的军火商。增长黑客是为?

都在通过小程序拥抱移动互联网,但你确定没有找错方向?

转眼 11 月已经走到最后一天, 2018 仅剩一个月。如果说 2017 年是小程序元年,那么 2018 年则是小程序爆发年。这一年多家巨头相继入局小程序,从支付宝,到百度,再到今日头条、抖音等等,各大互联网平台相继发力小程序,创建各自的小程序生态圈。随着小程序平台的增多、功能的日益完善,小程序作为新的创业领地迎来了众多企业、商家的角逐。那么,时至今日,入局小程序会晚吗?这可能是很多看到了小程序爆发的实力却无从下手的企

酷狗专利申请总量超400件 曾被列入首批“移动互联网白名单”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 3 月 6 日消息,新版《专利审查指南》将于 4 月 1 日正式执行。记者了解,新版本加强了新业态新领域的创新成果保护,研究完善商业模式知识产权保护制度。近年来,互联网知识产权环境持续优化,有效推动各行业实现创新价值。以互联网音乐为例,截止 2016 年 10 月,酷狗专利申请总量超过 400 件,先后两次入围广州、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据悉,这些专利项目不仅覆盖了音频识别、音频提取、音频控速等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