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1-24 21:46

塞班简史:1980——2013年

《塞班简史:1980——2013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摩托罗拉E3通过FCC认证 将于9月正式上市

Moto E3的屏幕尺寸为5寸,分辨率为720 x 1280像素。它搭载的是四核处理器,电池支持拆卸,容量为2800毫安时。

500万像素 诺基亚3G滑盖6600is仅1580

这款500万像素的诺基亚6600i售价下滑了200元,目前有商家报出了1580元的低价,如此的售价对于这款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3G手机来说很是不错,非常具有诱惑力。

Nokia粉喜大普奔 诺基亚手机2017年重新回归

对于喜爱诺基亚的老粉丝来说,这位昔日的王者将再次回归手机圈。现在有外媒送出了诺基亚2016年官方幻灯片,其中明确标注他们将在2017年重新回归手机领域,而明年年初首款智能手机。诺基亚手机 此外,诺基亚官方文档中还解释了他们回归手机圈后要怎样去做?准确来说,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将会由HMD来具体操刀,这家公司由诺基亚前员工组成,除了得到诺基亚的支持外,他们背后还站着富士康的投资。之前,诺基亚官方已经放出消息,将参

诺基亚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服务

9月1日消息 据路透社援引《福布斯》杂志消息称,诺基亚一位发言人周一表示将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音乐服务。

经典街机再现身 诺基亚N79再爆惊喜价

诺基亚N79是继N78之后的又一款街机代表,尽管近期曝光度不是很高,但其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以及人气度都是不容忽视的。今日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再度浮出水面,报出的最新价格为2350元,行货配件齐全。该机目前的价格已经相当厚道,超强的性价比是该机最大的优

摩托罗拉之殇 | 新致企业云迎来SaaS Plus企服新模式,Docker让SaaS焕然新生​

近些天,Google收购HTC手机业务的消息可谓甚嚣尘上。无意间读到这条新闻,莫名让人熟悉。是的,同样是被Google收购, 16 年前的这家公司却备受世人瞩目———摩托罗拉(Motorola)近十年,身边朋友使用摩托罗拉手机的越来越少,甚至没有。时而“摩托罗拉已死”,时而“摩托罗拉归来”,媒体上偶有摩托罗拉的报道,也是飘忽不定。我们可以说,曾经征服全球的通信巨人摩托罗拉,现已明日黄花。这不免让人遗憾和惋惜,可摩托罗拉是如?

诺基亚百般推诿惹怒经销商 对薄公堂一触即发

在有关经销商反对窜货“罚款”的事件中,诺基亚官方对外一直声称,“闹事”的都是“窜货商”,而这些“窜货商”和诺基亚没有任何合同关系,也没有买卖关系,因此诺基亚不会与其有任何正式的谈判。诺基亚的这种推诿态度,惹怒了经销商。

诺基亚在华大展拳脚 争做手机帝国国王

今天,诺基亚在中国已经稳稳地坐在了手机霸主的位子上。

用数字说话:诺基亚回来了!市场还记得它吗?

据外媒消息:“芬兰公司HMD于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产品发布会,发布了其第一款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Nokia 6。该款诺基亚手机定位于中国市场,定价1699人民币。HMD公司还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已与京东达成战略销售合作协议,新品Nokia 6会在本月春节之前上市。”看了以上消息,一些85前70后的人可能都会有些小激动吧。不管是不是“诺粉”,对于一些85前70后的人来说,诺基亚可是人生的第一部手机,代表着已经逝去的青春。诺

诺基亚宣布退出2010年移动世界大会展会

9月8日消息,诺基亚到目前为止从来没有缺席过移动世界大会。但是,明年的移动世界大会将看到不诺基亚的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