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1-24 10:32

阿里京东争夺上市窗口:刘强东香港约见基金

《阿里京东争夺上市窗口:刘强东香港约见基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缘何十亿杀入内容烧钱大战:得腰部者得天下

提到内容补贴大战,可谓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先是今日头条推出了千人万元的计划,随后腾讯企鹅便推出了芒种计划,欲拿出2亿元来补贴优秀内容生产者,网易也推出了亿元扶持自媒体计划。不过到了下半年,这场内容补贴大战却变得更加凶猛了。9月20日,今日头条又宣布将拿出10亿元人民币补贴短视频创作者,近日百家号更为疯狂,宣布将拿100亿分给作者,当然这100亿不是百度自己掏腰包来补贴,而是百度依托于百度联盟广告等为内容生产者提

刘强东退出“作业盒子”主体公司股东行列

据企查查数显示, 4 月 28 日,“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刘强东以及其控股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阿里巴巴发中期业绩公报 上半年营收增两成多

8月13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HK.1688)发布中期业绩公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上半年会员破记录增长,“中国供应商”会员增长一倍至70,453名,诚信通会员增长36%,会员达到441,799名。其中,付费会员首次突破50万大关,达到531,471名。

阿里辟谣收缩招聘:只是一次人才的盘点和体系升级

据36氪报道,针对此前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收缩HC,阿里回应称:这只是阿里巴巴近期的一次人才盘点和人才体系升级。有关负责人连用“四个有”说明:“人才和组织升级,是阿里巴巴人才组织体系多年来的独到经验,以前有​,以后仍然会有,而且必须要有,怎么可能没有?”

“初心不改,正道成功”的坚守者

618——京东网购狂欢开启高潮模式,这是京东的第十三个生日,这也是一个全民狂欢的节日!京东魔术般地将每年的 6 月 18 日,变成了全民的购物狂欢节,使得“京东618”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盛大的购物庆典,开启了全民年中购物狂潮。 在 “互联网零售”的今天,电商们“造节”成疯已成“劫”,部分电商经常出现假货多、物流慢的现象造成消费者网购体验极差。相比一些唯销售论的电商企业,京东人深知零售的本质从未发生改变——依旧是?

阿里巴巴,果然开始拥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了

文 | 史中顶灯闪烁,笛声响彻。救护车载着病人,冲向茫茫车海,在时间的赛道上狂奔。高德地图、GPS 卫星导航、路面磁感线圈、1300 个路口摄像头同时开动,为这辆救护车勘探最快路线;GPS 传回实时数据,后台根据辅助数据纠偏,锚定救护车每一刻的精确位置;救护车将要经过的沿途,车辆情况被实时计算。确保路口绿灯提前亮起,在救护车通过之前,刚好所有社会车辆已经行驶一空。这不是演习,这是杭州城市大脑每天都在执行的任务。依

擅自使用名人照片 阿里巴巴被诉赔偿317500元

因认为未署著作权人姓名和支付报酬,阿里巴巴便在其经营的雅虎中国网上复制并传播他人享有著作权的多幅当红明星的写真摄影作品,一名摄影师将阿里巴巴诉至法院。据悉,朝阳法院目前已受理该案。

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信集团、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

今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及阿里巴巴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阿里巴巴携AI视频技术征战LSVC 成功摘得桂冠

近日,ACM MM2017 的LSVC(Large-scale video classification)竞赛正式公布了本次比赛的获胜名单,来自阿里巴巴的iDST((Institute of Data Science & Technologies)团队凭借高精确性的算法顺利摘得桂冠。ACM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 是一个世界性计算机从业人员的专业组织,创立于 1947 年,是世界上第一个科学性及教育性计算机学会。作为ACM下属的专业组织,ACM MM是国际上多媒体领域的顶级盛会。今年的LSVC竞

阿里巴巴股价持续低迷传国际会员业务折损过半

7月7日,雅虎财经股评论坛阿里巴巴版被紧急关闭,而在前两日,因股价大跌而愤怒的阿里股民们,在各财经论坛声讨以阿里巴巴副总裁彭翼捷为代表的高管,他们抛售股票造成恐慌,股价跌落9.63港元,两天内市值缩水35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