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1-24 09:31

工信部:2015年通过兼并重组再造5-8个“华为联想”

《工信部:2015年通过兼并重组再造5-8个“华为联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工信部等12部委22日发布《关于加快推进重点行业企业兼并重组的指导意见》,提出在电子信息行业通过兼并重组,到2015年形成5-8家销售收入过1000亿元(161亿美元)的大型骨干企业,努力培育销售收入过5000亿元的大企业...

鼓励大型骨干企业开展跨地区、跨所有制兼并重组;鼓励企业通过兼并重组延伸产业链,组成战略联盟;鼓励企业“走出去”,参与全球资源整合与经营,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增强国际竞争力...

联想2012财年营收296亿美元,较上年增长37%,净利润4.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4%...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2ip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