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1-17 16:36

滚石杂志推ipad版助阵 数字化媒体进程加快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7日消息:据国外网站 paidcontent.org报道,美国知名音乐杂志《滚石》近日推出ipad版,《滚石》杂志中所有的音乐样本、专辑、歌曲评论等从iTunes购买,已走过40个年头的《滚石》,向数字化媒体进军。

早在2011年5月之际,《滚石》杂志创始人简恩·温纳(Jann Wenn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杂志行业追捧ipad平板电脑模式似乎为时过早,杂志对ipad的趋之若鹜是一种“精神病”,此外,简恩·温纳认为,传统印刷媒体成功过渡到平板电脑需数十年,在互联网时代,杂志仍然是强有力的广告媒介,对于网络稍纵即逝的属性,平面印刷媒体的深度和质感不容置疑。

但时隔一年,温纳却推出了ipad版本的《滚石》杂志,试图加快数字化媒体的进程,温纳发表声明,2011年就开始计划推出ipad版的《滚石》杂志,但那时推出ipad版的电子杂志时机不成熟,ipad版《滚石》杂志过于昂贵。温纳此举似乎与之前的言论“背道而驰”。不管如何,温纳对《滚石》杂志ipad版充满信心,想必下定决心欲在数字化媒体有所作为。

温纳对数字媒体运营有自己的独到见解,曾声明,若定要将传统纸质媒体与互联网想结合,在网络上运营,最重要的是要维持品牌,在实现品牌的过程中保持力量,将品牌与杂志相联系,若整个过程令印刷版读者兴致盎然,那印刷版读者必然对网络发行版杂志感兴趣。

据了解,ipad版的《滚石》杂志不能被打印,每月的订购价格为1.99美元,每年则为19.99美元。(竹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