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1-17 11:18

瑞金麟斩获双“金”大奖 电商代运营行业呼唤软实力

《瑞金麟斩获双“金”大奖 电商代运营行业呼唤软实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金牌淘拍档”称号是淘宝网和天猫为适应飞速发展的电商第三方服务市场,扶植第三方服务商成长,淘宝网、天猫进行了新一期的“淘拍档”优质电商服务商评选,获得“金牌淘拍档”称号是对瑞金麟过去三年来在传统企业电商代运营服务质量的肯定...

有业内人士认为,“金牌淘拍档”的奖项再次向业界证明了,瑞金麟作为行业领军者的瑞金麟所具备的电商服务的硬实力,同时“年度金营销大奖”的斩获也让业界看到了电商代运营行业内“软实力”的重要性...

近年来,瑞金麟公司迅速崛起,成为了电商代运营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前后端服务能力的公司之一,并且在IT系统,电商人才等方面走在了业界的最前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