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1-16 11:41

新浪微博与smart合作 试水社会化网购第二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报道:继微博卖小米手机之后,奔驰smart又与微博重磅合作,通过微博售卖smart 2013新年限量版。用户在微博支付订金1999元即可参与,还有大量礼品以及优惠金融政策。奔驰汽车在社会化营销方面有诸多创新探索,此次网络卖车也算走出一条新思路。

站长之家配图

据了解,此前新浪微博与小米手机有过一次合作,促成新浪微博试水社会化网购的首单交易。小米手机2在新浪微博开放预定一小时内,预定人数超过10万。

这种基于微博全新的社会化网购模式,让网友可以在新浪微博平台直接完成预订、下单、支付购买等所有环节,从而实现一站式购物。目前国内的几大社交网站均未曾尝试亲自接触电商领域,此次新浪微博再次以身试水究竟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