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1-16 10:08

百度浏览器新版发布 自带百度云网盘全面升级

《百度浏览器新版发布 自带百度云网盘全面升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爱好者(Baiduer.com.cn)消息百度浏览器发布了3.0正式版本,新版本更加实用贴心...

本次正式版最大的变化是百度云网盘的全面改版:新增网盘内视频文件独立播放功能,图片嗅探体验全面升级,同时新增网盘桌面工具,断网也能用...

百度浏览器3.0版新增了百度云网盘视频独立播放功能...

新版百度浏览器嗅探功能更加灵活好用,当你网上看美图时,不用再“右键—另存为”或者“右键—收藏图片到网盘”,直接点击百度嗅探图标“收藏”按钮,图片就会存入你的网盘中供你随时随地取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度爱好者”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