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1-16 09:04

后马云管理时代猜想:没有CEO?轮岗CEO?

《后马云管理时代猜想:没有CEO?轮岗CE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徕卡四摄,创新优势彰显华为引领者风范

4月11日,华为上海召开了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华为P30系列手机国行版正式跟大家见面了。众所周知,P系列主打拍照,在华为P30 Pro上,我们看到了华为在拍照领域的巨大潜力和创新优势。凭借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强悍实力,华为P30 Pro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事实上,对于华为P30 Pro拍照能力网友们主要聚焦在三点:一是全新RYYB滤光片所带来的实际拍照效果质的提升;二是50倍变焦的实现方式和具体效果;三则是TOF镜头带来的拍照新思路。?

阿根廷通货膨胀严重迫使投资者更多关注比特币

阿根廷央行上个月已经三次收紧货币政策,但 3 月份的通胀率仍上升至近55%,当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涨4.7%。不稳定的经济环境促使许多交易者和投资者关注比特币。据LocalBitcoins最新数据显示,来自阿根廷的比特币交易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用一枚比特币环游世界? 他是不是疯了...

2017 年 8 月下旬,一位来自波特兰的建筑师 R.R. Hauxley 以略高于 47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枚比特币,他试图仅用这一枚比特币来支持他计划中为期一年的环球旅行。

杰和高性能GPU服务器,助力计算未来

如今,计算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由计算带来的数据浪潮更是浩浩荡荡,并推动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巨轮向前航行。 一直以来,服务器都是大数据的处理加工厂,经由服务器的处理和分析,大数据才能具有更强的决策力、洞察力和指导能力,才能产生更大价值。受架构设计影响,CPU服务器的处理任务方式难以满足大数据需求的高算力能力,于是擅长大规模并行计算、算力更强的GPU服务器诞生了。 【GPU与CPU性能比较】 CPU?

视觉中国年报出炉:2018年净利润3.21亿元 胜诉收入占比不到1%

在经历黑洞照片版权风波之后,今天凌晨,视觉中国公布了 2018 年年报。根据数据显示,视觉中国的版权生意收入十分可观。 2018 年,视觉中国实现营业收入9. 88 亿元,净利润3. 21 亿元,同比增长10.45%。

湖北首家三星新形象体验店开业 享受一站式购物娱乐体验

近日,湖北首家三星新形象授权体验店在武汉华中通信广场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店内展示了三星全系列智能手机和全系列穿戴设备等智能终端产品,消费者可在店中随心且深入的体验自己心仪的机型。区别于传统的线下门店,三星新形象授权体验店在店面设计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当消费者置身于其中时,颇具品味的风格与店内陈列的智能终端设备遥相呼应,为消费者提供了前卫的视觉观感,同时也令店内体验更加沉,彰显了前沿科技

OPPO Reno 10 倍变焦版将于 5 月 10 日正式发售

今天上午,OPPO 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宣布,Reno 10 倍变焦版将于 5 月 10 日正式发售,6GB+128GB 版售价3999 元,6GB+256GB 版售价 4499 元,8GB+256GB 版售价 4799 元。

互融云 数字货币交易所V8.0版:震撼上市,全新升级!

“人间一天,币圈一年”,这个币圈流行语从不过时。仅仅只用了一年的时间,比特币就从最高点的 24000 美金跌到最低点的 3000 美金。尽管币圈的泡沫早有先兆,但各大交易所的比特币丢失,洗黑钱,买卖禁品等案例才是加速泡沫破裂得“幕后推手”。随着后期市场的开始蛰伏,在泡沫大潮褪去后,小玩家们也逐渐退场,巨头们却开始纷纷跑步入场。其中最亮眼的当属Facebook和摩根大通。这让我们看到了传统世界的巨头企业进入区块链行业的?

一加手机成功跻身全球高端手机市场:位居前五

2019年 4 月17日,权威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最新数据:一加手机跻身 2018 年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售价400美元以上)市场份额前五。报告还指出,一加在 2018 年表现抢眼,是高端手机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Counterpoint报告中指出: “一加的突出表现源自一加6T的成功。中国、印度和西欧市场占据了其全球销量的五分之四;在印度市场,一加在 2018 年第四季度创造销量新高,连续三个季度领跑印度高端市场,并占据了36 %的市场份额;?

艾媒:饿了么一二线市场份额接近50% 医药订单猛增

艾媒咨询今天发布了《2018— 2019 中国在线外卖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超3. 5 亿人在线点外卖,市场规模超 2400 亿元。目前,国内主流的外卖平台主要是饿了么和美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