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1-11 12:01

证实阿里巴巴收购虾米网 域名账号显示阿里邮箱地址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音乐事业部确实已经收购了音乐网站虾米网,收购形势为期权加少量现金,具体的其他相关信息尚未对外透露,目前,查询虾米域名xiami.com的whois信息,发现域名管理人的邮箱信息是阿里巴巴邮箱地址。

虾米网页面

近日,阿里巴巴对现有业务构架和组织进行整顿,成立了25个事业部,这个业界帝国彻底分为了一个个小公司。通过一些数据的分析可以看出,其实此次阿里巴巴收购虾米在早前就已经进行了,直到近日才对外公布,或许阿里巴巴收购虾米网与阿里巴巴此次成立25个事业部门有关。

据了解,虾米网成立于 2006 年,是一个音乐分享、社交的音乐网站,虾米网其中5 位创始人都是阿里老员工,CEO 王皓之前是阿里巴巴系统分析师。

话说回来,自去年阿里巴巴集团的拆分,将公司划分了淘宝、一淘、天猫、聚划算、阿里云、阿里国际业务和阿里小企业业务,此次再度25弹齐发,确实令人大吃一惊,阿里巴巴其他6大事业部几乎没有变动,而最受关注的淘宝没有了,在新的阿里巴巴集团中,已经没有了淘宝事业部。

马云对于此事,也在昨日发出名为《变革未来》的内部公开信称,“这是阿里13年来最艰难的一次组织、文化变革!(竹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