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1-11 09:09

豆瓣FM:赚免费用户广告费 向“装逼”用户收费

《豆瓣FM:赚免费用户广告费 向“装逼”用户收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通首个子公司完成混改 9家车企入股智网科技

在5G即将到来之际,中国联通旗下车联网子公司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网科技)昨日宣布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包括一汽、东风汽车、广汽等中国最大车企在内的 9 家企业入股智网科技。

华为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增幅38%

2019 年 5 月 6 日,WPP携手凯度共同发布“BrandZ? 2019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华为名列总榜第六。此外,华为也在此次活动中被授予“最高端中国品牌”奖,成为首个获此殊荣的科技类品牌。华为消费者业务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朱平先生代表华为领取了这一奖项。在本次榜单中,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的品牌总价值创新高,达8, 897 亿美元,增长了30%,是自 2011 年榜单推出以来的最高单年涨幅。其中,科技领域上?

YUNEEC昊翔联手上合组织青年联合会,加强无人机科技交流

4 月 23 日,上合组织青年联合会一行 30 多人到访YUNEEC昊翔。YUNEEC昊翔中国区市场部负责人进行接待,并展示了YUNEEC昊翔无人机的发展历史、技术实力和历年无人机产品。立足于国际化的YUNEEC昊翔,在北美和欧洲拥有稳定的无人机市场,此次交流促进了YUNEEC昊翔与上合组织国家的交流,展现了无人机这一“中国智造”的靓丽名片。上合组织即将走过风雨兼程整整 18 年。 1996 年春,中、俄、哈、吉和塔五国元首初次在上海会晤,商定每

思迈特软件获评“2019爱分析·中国数据智能创新企业50强”

4月23号,由爱分析组织的“2019·中国数据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盛大举行,数据智能创新企业50强榜单也正式揭晓。Smartbi凭借卓越的技术、稳定可靠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荣膺50强。(以上排名按字母顺序排列)2008-2018,大数据行业走过了第一个十年。十年代表了一个周期的过去,十年也代表了下一个周期的到来。回首过去十年,我们见证了大数据从概念诞生到行业落地,整个数据行业由最初漫无目的的基础设施兴建?

素颜美照堪比大白 实力圈粉无数的还有Ta

去年,李若宁因在《延禧攻略》中国饰演善良呆萌的“佛系娘娘”陆晚晚而被观众所喜爱。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李若宁还客串了魏行首一角。网友评论她说“一颦一笑都格外动人。无论是她完美比例的身材,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还是端庄大气的气质,都给见过她的人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是李若宁是2015年才正式进入演艺界的。作为一个新人,每次接到角色,李若宁都会仔细揣摩角色的性格特色,然后进行解读。因此,

乐赚金服海融易荣膺“2019年中国供应链金融领域优秀服务商”

4 月 18 日- 19 日,“ 2019 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暨第十一届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峰会”在中国上海召开,以“产业互联网引领时代发展,金融科技赋能供应链金融,产业链融合提升价值供应链”为主题,针对业界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服务能力,乐赚金服海融易荣膺供应链领域专项奖“ 2019 年中国供应链金融领域优秀服务商”。乐赚金服海融易科技中心负责人范震也受邀出席本次峰会,从大数据风控出?

快速上手华为P30的8个玩机技巧,大多数人都不知道

华为P30系列在全球热销,拿到手机的朋友们都迫不及待地点开相机变身测评达人,不过除了摄影之外,你知道P30有哪些超实用功能吗?别着急,华为P30系列的8个玩机技巧通通告诉你!1.息屏快拍美好的定格转瞬即逝,要想记录生活中的瞬间,除了相机够好,还要手快。从拿出手机到拍下照片需要多长时间?3秒?事实证明,只要手够快,1秒钟就够了!*连续2次按压减音量键2.录音翻译刚结束会议老板要求你把会议纪要5分钟内发送给他,还要一字?

天弘余额宝一季报:每天为投资者创造回报超7287万元

据金融界报道,今日,天弘基金旗下天弘余额宝发布一季报。季报显示,余额宝在一季度里共实现利润65. 59 亿元,平均每天为投资者创造回报超 7287 万元,仍然是行业中赚钱最多的单品基金之一。自 2013 年成立以来,余额宝已累计为客户赚取收益超 1760 亿元。

腾讯民汉翻译小程序上线,支持维语、藏语与中文互译

今天,腾讯宣布已经上线一款名为“腾讯民汉翻译”的小程序,以便于民族交流。目前这款小程序支持维语、藏语(卫藏藏、安多藏、康巴藏)与中文的互翻。

Mozilla推出了针对Firefox扩展证书问题的修复程序

由于Mozilla忘记更新用于签署Firefox附加组件的安全证书,导致全球Firefox用户的扩展报错而无法使用的问题现在已经有了解决方案。Mozilla现已证实此问题,过期的证书导致扩展安装失败,并阻止现有的扩展工作。作为临时解决方案,Mozilla宣布推出了一个修复程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千亿短剧的付费“局中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