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1-10 09:13

LinkedIn注册用户突破2亿 美国用户7400万

《LinkedIn注册用户突破2亿 美国用户740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众银行微粒贷 践行“互联网+”,助力普惠金融

微众银行致力于用金融能力推动“互联网+”,突破传统金融服务模式,运用专业、灵活的金融塑造力,帮助新型互联网企业和创业平台成长,使其实现互联网应用中的金融功能,促进业务增长、改善服务能力、提升盈利能力。微众银行在国家和地方争政府鼓励金融创新,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和商业可持续性。鼓励金融服务提供者创新经营管理,降低成本;以客户为中心,探索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合理运用方

看完这个故事,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热爱

在“996”被群起攻之的今天,你还相信有人会发自心底热爱工作吗?在朝闻夕死的互联网产品圈,一个 17 人的团队用 548 天给出了他们的答案:有。 他们征服了中文办公软件事业的最后一座高峰,在山顶插上了一面旗,旗子上写着:WPS Office for Mac。 2019 年 4 月 18 日,这款产品正式发布后 8 个小时,就成为了Mac App Store免费下载榜第一名。 我走了 1200 公里,见了这个团队的每一个人,和他们聊了 50 个小时,整理出了 10 万字?

Huawei Pay 交通卡更新,手机或可穿戴设备可相互迁移

华为官方正式宣布:Huawei Pay 交通卡重磅功能上新,不仅支持在手机之间的迁移,现升级成能够在可穿戴设备之间、手机与可穿戴设备之间相互迁移。目前深圳通已率先支持,后续将有更多交通卡支持。

AI处理器骁龙855加持 OPPO Reno拍照实力非凡

如今,手机厂商越来越重视手机的AI功能。OPPO、vivo、小米等手机厂商的产品均搭载了骁龙AI处理器,让AI拍照成为了手机的标配。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手机体现AI性能最常用的场景当属拍照,事实上,手机智能拍照实力与是否搭载了强劲的AI处理器的密不可分。堪称2019年旗舰手机标配的骁龙855就是实打实的AI处理器。这款AI处理器搭载了Qualcomm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在计算机视觉方面的能力更为出色,AI拍照性能有了显著提升

三年淘汰一半,汽修门店数字化升级求生指南

巨头来袭,偏安一隅的汽修门店,再也不能独善其身了。2018年开始,互联网巨头BAT与产业链五大势力(车厂-4S店、保险机构、出行/二手车平台、供应链平台/汽配连锁、终端连锁),集体发力汽车后市场,意图改造产业链的最后一块拼图。微信门店与天猫车店横空出世,倒逼行业进行数字化升级和阵营站队。中驰车福CEO张后启就此指出,未来三五年内,行业整合将会加速,“散、乱、差”格局将得到根本性扭转,目前40万家的修理厂最后能剩下2

宁王透露训练赛结果,GRF队员Viper表示他不应该说出来

斗玩网原创:近日LCK赛区的GRF战队AD选手Viper在接收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宁王透露训练赛结果一事,他表示GRF和IG在内的多个LPL赛区战队都有训练赛交手,但他表示宁王不应该对外中透露训练赛的结果,另外Viper还提到这可能只是文化上的差异吧。

AI战略再升级,浪潮重磅发布人工智能“元脑”

AI汹涌,时代转关。这已一次次被证明。而且天道轮回,疆界重构,也见怪不怪。但当浪潮开放人工智能系统,推出浪潮元脑,还是不得不令人感慨时代潮水涌动之快。连头部公司,都已如此选择应对新浪潮。浪潮2018这是在IPF2019 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上,最新披露的进展。当然,先被介绍的是人工智能带来的成绩。浪潮集团副总裁彭震说,去年此时,浪潮提出了剑指全球第一的目标。如今一年过去,浪潮服务器在 2018 年实现了84.4%的增长率,是全?

Tether 和 Bitfinex 如何走到今天?搞懂它们的前世今生

为了更全面地了解 Tether,我们用时间线的方式,帮你厘清 Tether 和 Bitfinex 发展脉络。2012 年2012 年 Bitfinex 和 Tether 的母公司——iFinex 在香港成立。2013 年2013 年 Bitfinex 和 Tether 在香港合并。菲尔·波特 Phil Potter 与首席执行官 Jan Ludovicus van der Velde 和首席财务官吉安卡洛·德瓦?

天津市网信办对视觉中国网站做出行政处罚

今日,天津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就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行为做出行政处罚。天津网信办表示,视觉中国网站(域名:vcg.com)在其发布的多张图片中刊发敏感有害信息标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四十七条之规定。天津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六十八条第一款之规定,对网站运营主体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作出从重罚款​的处罚。

工信部:一季度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3323亿元 同比增长1%

近日,工信部公布《 2019 年1- 3 月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一季度,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 3323 亿元,同比增长1.0%,增速同比回落4. 1 个百分点,较1- 2 月回落0. 9 个百分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