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1-07 11:21

迪堡助力上海招行实施先进自助服务渠道运营

《迪堡助力上海招行实施先进自助服务渠道运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零售业务大发展与运营能力之间的制约日益显著,上海招行决定采用先进的离行自助服务渠道运营外包的方式来解决这一问题...

凭借对于招行内部的运营情况的深刻理解和积累的实际经验,迪堡针对上海招行所制定的项目方案的全面而合理,在整个评标过程中脱颖而出,获得技术分第一和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赢得了为上海招行离行自助设备提供3年独家外包服务的资格...

对于此次赢得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的服务合同,迪堡大中国区总裁顾可维先生十分高兴,他表示“利用先进的外包服务方案帮助银行用户解决目前运营方面的人力问题,同时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安全性和服务效率,是迪堡技术优势所在,我们会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助力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大力拓展自助渠道,提升持卡人的满意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