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1-07 10:09

多看胡晓东:多看阅读,才做了10%而已!

《多看胡晓东:多看阅读,才做了10%而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多看阅读的电纸书究竟是如何做的?他们又是如何看待数字出版市场现状和未来的?他们又将如何应对竞争日趋白热化的竞争?负责多看阅读业务的公司副总裁胡晓东接受了我们的专访,在整个过程中谈笑风生地和我们畅谈了关于多看阅读的一切...

但是多看阅读的付费用户目前有3万多人,但是多看每月能卖出超过3万本书,每本书的单价约在8~9元,其中二次购买率超过50%...

个性化推荐,需要一个海量的用户系统,涉及到大数据和分析,每一个读者将来看到的多看都会是不一样的,我们会根据每个用户的兴趣和口味向他们推送最适当的图书,用户喜欢看网络小说,那他看到的是一个以小说为主的多看,喜欢看历史书的读者也将看到一个全是历史书的多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2ip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