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2-29 15:40

王珞丹真爱体走红:再刮网络流行体之风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消息,近日演员王珞丹发了一条新浪微博,称总觉得这样才算真的爱过,并配过上了自己双膝瘀伤的照片,网友直称太有内涵了,明星也脑残,一时间王珞丹真爱体迅速在网络走红。

一石激起千层浪,网络上嘘声一片,网友疯狂围观,“是我太邪恶了”、“爱的很深也很久”、“实在够直接”等。此外,该微博才发出两个多小时,就已被转发评论累计突破三万条。

在网友的围观之下,王珞丹按捺不住,发布微博解释称自己双腿瘀伤是为了新角色练舞造成的。或许新戏杀青,瘀伤有增无减。看来只是虚惊一场。

近年来网络流行体逐渐走红,如此前在网络上疯传的元芳体、切糕体、甄嬛体、玛雅体、生活体、德纲体等等,网络流行体作为网络特有的文化之一,主要人群为80后、90后一族,网络流行体也折射出了这两代人追求新颖、敢于创新的性格特点,但也反应出现如今的年轻人生活压力负担过重,通过此类网络流行体能找到很好的减压方式,在一边是工作、一边是寂寞的生活状态,网络流行体借助互联网的发展也成为了一种必然趋势,也代表了这个时代的特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